美标安全阀型号的编制方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17


美标安全阀主要有API和ASME标准,ASTM,ASTM是材料标准;按美国标准设计,制造,生产、检测的安全阀叫做美标安全阀。更多美标安全阀技术问题可咨询18001778868

美标安全阀一般都是采用英寸表示,例:Flanged Safety Valve 150# RF,150# RF 为压力等级150磅约合PN2.5MPa 凸面法兰,前面的FLange 表示为法兰式 即为法兰连接,例如8"150# 表示8寸150磅即DN200 PN2.5MPa法兰对应美标是flange 8“CL150#RF如果是DN80则是3"。

美标安全阀型号说明:

美标安全阀类型代号说明:

    

说明:以罗浮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美标蒸汽安全阀,阀体材料为WCB,进口法兰压力级为300LB,出口法兰级为150LB,其型号编制为:LFGS0301C。通常情况下写为LFGS03C。罗浮美标安全阀系列生产范围:压力150Lb~2500Lb,尺寸1/2”~20”。罗浮美标安全阀系列按照API520、ASME I、ASME VIII、API526、API527标准设计、制造、检验。更多有关美标安全阀的技术问题可致电罗浮集团咨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