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压药别乱用 雪芝轻血压健康管理服务天然降血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03


血压从170/100mmHg降到120/80mmHg,期间没有吃药,没有刻意控制饮食,只是在雪芝轻血压健康管理服务的指导下摆脱了高血压的困扰,恢复了健康。这是一位高血压患者张先生的亲身经历,他的经历告诉高血压人群,降压药别乱用,雪芝轻血压健康管理服务天然降血压。

图片4

张先生今年45岁,是一名销售人员,在一次喝酒应酬中突然感到一阵恶心、头痛、眩晕,脸色发白,四肢麻木,同事们看到其状态不对,赶紧送到医院。经检查,原来是高血压“作祟”,血压已经达到170/100mmHg。医生告诉张先生,幸亏送来的及时,否则随时可能发生生命危险。后来医生给张先生开来几盒降血压的药,又叮嘱张先生注意饮食、保持好的生活习惯。

张先生听说过很多高血压引起的脑出血、心力衰竭等案例,心里是又担心又害怕,就想急于把血压降到正常值,在网上搜罗了很多降血压的偏方、药品等,买了很多治疗降血压的药,连吃了一个多月,面部、四肢开始出现浮肿,频繁腰痛。在家人的力劝下,才来到医院检查,是肾病综合征,经医生询问,得知是乱吃降压药导致。

医生表示,很多高血压患者也会像张先生这样,不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乱吃药,血压不仅降不下来,还会对肝脏造成损伤。降血压最好是选择天然降血压的方式。

图片5

张先生听了医生的建议,从朋友处了解到雪芝轻血压健康管理服务是一种天然降血压的方式,以健康调压为主,不用通过药物,在专业营养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就可以调控血压水平,让高血压人群不再长期依赖药物。

雪芝轻工作人员对张先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体检测试后,根据张先生的高血压情况制定了3个疗程的血压健康管理服务,每个疗程结束后都会再为张先生做一次体检,再根据情况实时调整血压管理方式,3个疗程结束后,张先生的血压稳定在120/80mmHg。半年后,雪芝轻客服人员对张先生进行健康跟踪反馈,测试结果显示张先生的血压一直都保持在正常范围值。

张先生降血压的历程一波三折,幸亏最后遇到正确的降血压方式。在雪芝轻血压健康管理服务的帮助下,数万名像张先生这样的高血压患者通过几个疗程就降低了血压,重获新生。据了解,雪芝轻血压健康管理服务不仅只是针对高血压人群,对低血压人群也非常有效。

以上资讯由媒体投递转发,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