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狂欢”,给你一场临时起意的自由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73


商业体整合营销推广新玩法

“用8天摆脱束缚自己的标签!临时狂欢,解放自我,给你一场临时起意的自由!从踏入‘停车场’大门的那一刻,你就进入了一个‘临时狂欢’的世界!”

临时狂欢视频链接示意图

这是武汉十点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2019年8月9月档推出一项以“临时狂欢”为主题,新媒体线上传播造势与线下原创IP“临时停车有限公司”联动的夏季狂欢主题活动。武汉十点半旗下“武汉吃货”“武了个汉”等城市自媒体集体发声,联合商业体内100+品牌商户玩转精选武汉电商小程序,与有家便利店、奈雪的茶、MIMIYOYO韩国炸鸡、叶阿梅盐焗凤爪、湖北画报等多家品牌临时合作,在银泰创意城、武商众圆广场、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和汉街万达广场四大核心商业体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临时停车有限公司”周末巡展活动,一共免费发放8800份礼包回馈粉丝。

作为武汉十点半每年必做的活动之一,狂欢节已经持续四年了,每年都能给本地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今年狂欢节更是选取武汉四大核心商业体的中庭,是引领潮流风向、发酵热门话题的绝佳地标,将原创IP“临时停车有限公司”落地商场中庭,搭建多个核心业务场景,通过“打卡”完成闯关游戏等趣味性的互动体验。“打卡”是一种在线下体验线上分享的行为,它带有某种程式化的意味,而“打卡”行为背后的心理机制是“分享”,在“打卡”的过程中与目标消费用户面对面沟通,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营销闭环。

活动现场塑造了五大体验场景:“临时便利店”“临时解忧馆”“临时砸鸡”“爪住你了”“临时出行”,每一个场景都是当下流行文化的一个小型体验馆。“穿越火线”、“土味情话”、“吃鸡”、“夹娃娃”……给年轻人更多的新鲜玩法和新奇体验。通过提取每一个品牌的“基因关键词”衍生的创意,构建年轻化、有趣好玩的场景,让用户产生沉浸式的体验。五种玩法,实现五种临时快乐!这也是武汉十点半在武汉推出的移动式多维沉浸互动原创IP。

十点半狂欢节不仅仅只是在商业体中庭做了一场品牌集客活动,同时也为商业体的整合营销推广提供了新的参考方向。在这次活动当中十点半联动每个合作的商业体中的餐饮合亲子的品牌商户,定制限量版的狂欢节套餐,活动开始前在“精选武汉”电商小程序上做预售,在活动落地的同时,为到场的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一条龙式的服务,引导顾客直接到店消费,不仅仅利用“临时停车”IP活动引流,达到二次品牌输出曝光,同时将这些来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通过狂欢节套餐的形式转化成商业体的消费者,为拉动商业体营收提供了阶段性的解决方案。

这场活动实现了O2O全网覆盖的商圈和品牌联动,有高消费高互动的精准粉丝群体聚集,还有十点半“临时停车有限公司”超级IP助阵,达到“高品质高频次高流量”城市现象级活动。本次活动持续一个月,连续4场狂欢,线上线下将近百万用户参与,掀起一场新兴品牌体验消费热潮!亮眼的数字背后折射出武汉本土人群的无限消费潜力。

当硬广投放、软植入、热点炒作的形式已成传统的时候,武汉十点半已经快人一步地将内容、模式、传播渠道进行整合,让品牌本身 IP 化,获取更多用户的青睐。

如今的新媒体行业已经进入了下半场——群雄割据,在这一背景下,武汉十点半经过不断改进和发展,成长 为全国城市自媒体行业的领先者,也是华中地区的整合营销策略服务商。公司自营武汉地区精准粉丝1000万+(微信、微博、抖音、小红书),拥有武汉吃货、武了个汉、武汉热点、武汉漫游计划等知名账号,是地方自媒体中传播力强、知名度很高的自媒体平台。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