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环球:让自由结伴成为年轻人首选的旅行方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22


image.png

一到周末和节假日,打开朋友圈,好多人都在路上:

游玩十分钟,排队两小时的迪X尼;

穿着比基尼,组团下饺子的欢X谷;

在高速公路上龟速前进,到了目的地找到地标排队打卡;

跟团游,上车睡觉,下车尿尿,相机里除了景点跟风照什么也没留下。

许多人都有过类似的低质感旅行体验。车水马龙,人山人海在旅行这件事上可不是什么美好的词。于是越来越多年轻人打开了墨鱼环球,在这个社交+旅行APP上,找到了旅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深入当地文化,认知世界多元

小袁,29岁,某品牌服装设计师。

入行五年,习惯在旅途中找寻设计的灵感。工作之余,也对旅途有了更多的感悟。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我的第一站总是当地博物馆,这是一座城市的历史和灵魂,人文汇聚的交点。之后我会坐在街边,观察当地人的生活面貌,尝尝特色的美食。热门的景点不是不够好,恰恰是因为太好,所以缺乏对我的吸引力。我对独特的纹饰保持高度的兴趣,因为一个花纹或许就是几个甚至十几个世纪前的图腾。

有时候我觉得我这类人挺孤独的,但我庆幸至少是我“这类”人。

在墨鱼环球,我结识了许多思想深刻的有趣灵魂,他们虽然所在的国家不同,经历不同,但是都有一个特性,那就是热爱生活。墨鱼环球是个有意思的APP。


探秘未知世界,挑战极限人生

阿川,25岁,潜水教练

我从小在海边长大,小时候跟父母出海打渔,现在出海教人深潜。我从19岁开始辗转于各个适合潜水的地方,至今最想去的是塞班岛的蓝洞。找一帮热爱潜水的小伙伴打卡全世界潜水圣地一直是我的梦想。第一次用墨鱼环球的APP是一个顾客推荐的,在上面匹配到很多有意思的人,有玩跳伞的,滑雪的,还匹配到过附近一家酒吧的调酒师,他请我免费喝了一杯。

我觉得墨鱼环球这个软件,不仅仅是可以用于旅行买票,更适合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下个月我准备约几个人,出发去蓝洞深潜,人生只有一次,为什么不放肆点?


结识同行驴友,共赴精彩旅途

小玉 22岁 研究生在读

大学毕业之后,原本约定好一起毕业旅行的人都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同行。本来欢欢乐乐的旅行变成了我一个人的事情。我这个人爱热闹,尤其是学生时代末期的这种热闹。于是我下载了墨鱼环球,发布了结伴信息,也因此认识了小丽。她跟我一样被人放了鸽子,我们一拍即合去了冰岛,本想去追极光,遗憾是没能亲眼看到。但是,这一路我们食宿在一起,也分享了很多彼此的小秘密,没看到极光,但是结识了一个超级好的闺蜜。对我来说,这趟旅行很有意义,以后研究生毕业要再来一次毕业旅行。


墨鱼环球:一个旅行者的创业成果

image.png

时间倒退回3年前,上海善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墨鱼环球的创始人马丽萍,正拖着行李带着拍摄器材满世界旅行。作为一个90后创业者,足迹已经遍布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创业成功三次,让她有了足够的底气去做一件大事。

回国后,她率先提出“社交+旅行”的产品概念,尝试戳破社交和旅行之间的窗户纸。在经历了一年的开发和版本迭代后,一款以兴趣社交为基础,解决人们旅行孤独感,定制共同旅行路线,结伴出行的旅行软件应运而生。


满足旅行需求,年轻人自由结伴社区

凭借墨鱼环球这款软件,马丽萍在3分钟时间内说服艾肯投资董事长林华鑫投资,成功融资1200万,墨鱼环球正式进入高速发展期。

正式版本上线第三个月,墨鱼环球用户数量突破30万,路线、旅行产品成交量与日俱增。

在软件功能上,墨鱼环球目前分为两大板块:

image.png

一、旅行基础功能

全球机票、火车票、酒店预订,旅行线路、旅行产品订购;

网红路线、热门路线推荐,私人定制路线。


二、社交旅行特色功能

自由结伴:用户自主发起路线、主题玩法寻找目的地或路线一致的驴友,自由结伴出行。

驴友匹配: 通过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推荐兴趣爱好、年龄、旅行目的地等相似度高的驴友。

附近驴友:查看附近的墨鱼环球用户,看看他们都在推荐什么新玩法。

KOL推荐:跟意见领袖一起旅行或购买KOL路线,省时省心。

在马丽萍的规划中,墨鱼环球还将加入全球Wifi租赁、旅行直播、海外代购等特色功能,让其成为年轻人自由结伴的旅行社区应用。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