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届5G短视频创新峰会暨短视频营销千万大咖落地会成功举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75


2019年8月28日,江西首届5G短视频创新峰会在滨江宾馆盛大召开,由江钧品策,99+短视频社群,江西武林风联合主办的江西首届5G短视频创新峰会暨短视频营销千万大咖落地会成功举办。相关机构和专家共400余名嘉宾齐聚峰会,此次会议汇聚了多个新媒体运营大咖,如多个百万账号的的打造者及7年+互联网新媒体的实践者,前腾讯,华为知名企业的策划人等一些在短视频营销方面很有经验的重量级嘉宾,他们在会议上给我们分享他们宝贵的经验。

短视频社群的创始人之一,郭伟进老师给我们分享了短视频5G趋势企业如何转型。郭老师通过短视频红利期趋势,解析传统中小企业的痛点,如何借势抖音短视频转型这三个方面展开了分享。1000万+的粉丝打造者王文良老师更是给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短视频运营干货。大家通过老师的分享对于短视频,特别是抖音这块有了一个比较深入的了解,让我们的会议一度进入了高潮,也让参会人员收益良多。

商学院总顾问,打造过多个数千万粉丝流量的专家金哲龙老师给大家分享怎样去做IP流量,通过精准社群的打法,做到众IP,如何通过众IP把这些流量变现。金老师用他的营销思维帮助现场几位嘉宾专门制定了一套变现思路,真正的帮这些企业解决了流量变现这一大问题。

峰会现场,江钧品策与中科悟空企服,深圳硬核传媒,中汇i世界正式签约,双方本着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资源共享,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共同目标。

5G时代的到来,让短视频迎来春天。随着技术的发展,短视频制作会更加便捷,拍摄者可以现场拍摄,现场制作出精彩的短视频,全民短视频时代即将到来,未来短视频会更加渗透到我们的生活,成为表达的基础手段。

短视频在2019年被称为继直播之后的又一个“风口”,时至今日,短视频不管在行业发展还是受众层面上都不亚于直播。现在视频内容传播路径和流量模型都在逐步变化,之前的头部明星成长路径已在向“垂直领域互联网造星+强势媒体全民放大” 转移,总之在平台大环境下,无论视频怎样,只要是内容健康观众爱看,就有它存在的意义,就相信它可以走的更远。

2016年是短视频的发展初期,2019年则会是短视频“决胜执念”,未来的短视频,将不再满足人们的娱乐需求,用户对高质量的内容需求越来越大,谁的内容做的好,谁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谁才能走的更远。如今的短视频平台有做综合类、有做垂直类,各种平台都会存在优胜劣汰的途径,同时也会存在百花齐放的景象,短视频更加重视内容监管和内容价值的引领,不符合市场规律的终将会被淘汰。

短视频的核心竞争力是内容生产能力,产品的创新能力。江钧品策作为一家一站式短视频内容服务商,由多位资深互联网人和新媒体人组建而成,主旨是让更多人在5G时代短视频领域掌握必要内容创新技能,营销技能,拍摄技能,以及运营技能,帮助更多企业利用短视频营销工具实现腾飞。江钧品策的核心价值理念就是,成人达己。我们用自己的专业和大家的共同的智慧一起来助推5G时代,企业和个人的营销升级。

联系方式:1737086143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镇上海路699号699文化创意园68栋优创空间A区23号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