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科技核心力量攻关,上海宏东塑料泵打造行业精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07


科技是一个国家得以长期发展的动力,这是每一个国家都认同和追逐的目标,因此,现代经济的发展已经摆脱了当初那种依靠人力和资源的粗放式的发展道路,逐渐向智能化、集约化方向发展。近年来,国家也出台了众多的工业科技化智能化的发展政策,鼓励工业企业加大科技投入,为早日掌握工业核心技术早作准备。上海宏东就是这样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己任,努力打造富有特色产品的科技型水泵企业,正在行业中冉冉升起。

由于我国水泵行业起步较晚,一直没有掌握到这个行业的关键技术,核心的技术链都还握在外国水泵生产企业手中,所以,在市面上,很多水泵产品,尤其是塑料泵产品大多是材料相对较差的产品,性能也比较低端,只能用于输送部分的流动物质,并且需要建造很多塑料管道才能保证工程的顺利完成,这无疑增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上海宏东公司这几年来,加大了对科技的投入,通过技术团队的不懈努力,终于推出了一系列新型的水泵产品,这其中包括FP塑料泵FS塑料泵FP增强聚丙烯塑料泵氟塑料泵等,大大丰富了塑料泵行业的产品清单,使得塑料泵行业更加具有选择的空间。

上海宏东公司针对塑料材质不适应当代液体运输业的问题,做了多年的努力和研究,尤其是推出了氟塑料泵这款新型产品,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漏油、跑油的问题。氟塑料被称作世界的塑料之王,拥有极高的耐腐蚀性,能够在运输高浓度的硫酸、硝酸和其他有机溶液的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极大延长了塑料泵的使用寿命,也保证了使用人员的人身安全。一体成型的泵体使得塑料泵的密封效果极强,能够提高液体介质的流量,保证运输的效果。

随着上海宏东泵业公司不断的发展,到目前已经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都拥有了自己的分公司或是销售网点,客户遍布全国,真是这样一份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质量至上的理念,才让不断进行创新发展的上海宏东有着更加坚定的自信,不断迈上新台阶。(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