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产品与环保并行,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领先行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80


生态文明建设是近年来国家发展的方向,工业经济的发展已经和环保同等重要,因此,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是每一个工业企业应该遵循的原则,在空压机行业,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始终以政策为导向,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加入绿色环保的元素,在产品研发设计中充分考虑环保的情况,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也遵循着环保无污染的生产标准,成为空压机行业中的典范,在国内外的产品交流会上也获得了大量的订单。

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在近年来推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产品,特别是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产品系列,使得上海普度空压机名声大噪,成为行业内被广泛认可和好评的产品。在研发无油空压机的过程中,上海普度的研发团队曾经讨论了很多种的解决方案,最终通过比较和试验,采用了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这种电机比起普通的电机更加节省能源,更符合节能环保的理念,上海普度使用优质的变频器,能够确保大范围的变频效果将无油压缩机的能耗降到最低,同时采用更加稳定的进气阀门,使得无油空压机能够减少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进气阻力。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系列在造型设计上也符合了美学的特点,外形简单大方,体积较小,机身侧面是大口径的散热孔,这种散热系统能够保证无油空压机在运行过程中及时散发机器运转的热量,让无油空压机的运转更加持久,同时也保护了机器本身的安全和寿命。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上海普度拥有了一个非常专业化的科研团队,他们在市场调研、产品研发方面付出了无数个日夜,最终研制出一代又一代空压机新产品,他们是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的核心力量,也是保证公司不断跟着国家倡导绿色节能环保理念走的技术核心,没有这样的技术团队,就没有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如今的成绩。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的发展路程正体现了我国新一代工业企业的发展过程,为我国工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