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对白椰子碗,超高颜值,登录广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56


时光对白椰子碗颜值超高,走路上回头率百分百!

小哥做的时候装盘很用心,蓝莓和草莓都是一颗一颗放上去的,所以这就是为啥他家排队要等很久,上次我等了大概30分钟,哭唧唧。料超足,最底下是椰肉条,巴西莓打成的果泥打底,口感超棒,绵绵的~

顶层铺满了椰片、麦片、瓜子仁、坚果碎、草莓、蓝莓等等等等等,一勺挖下去满满的塞进嘴里,超有幸福感!巴西浆果混合成浓稠的物质(类似于奶昔),配上水果,坚果、椰子片和杏仁,饱腹感超级强~ 而且比单一的燕麦粥或酸奶所含的营养成分高很多。

时光对白选用泰国老椰子,果肉厚脆,椰香浓郁。酸酸甜甜的,很清爽,一秒穿越夏天!颜值担当!拍照自带“ins”风滤镜!连超模都爱pick!

想象一下躺在热带鲜果堆里,清甜的椰奶香流淌全身~味蕾被分分钟攻陷!大自然纯天然的滋养你的皮肤,超高的营养精华和低热量的代餐本能才是椰子碗最让人着迷的地方!不想长胖的美丽吃货们,椰子碗才是今年最skr进食姿势!

店里还有网红舒芙蕾,舒芙蕾是现点现做的,刚出炉的舒芙蕾还duang❗ duang❗的,提拉米苏舒芙蕾上面撒上了一层厚厚的巧克力粉,巧克力的香味挺足的。融合提拉米苏的烂漫和舒芙蕾的清新,甘甜与苦涩在轻柔的质感里交织,那种奇妙的感觉真的像漂浮在绵绵的云朵之上。

草莓舒芙蕾绝对是万千少女的最爱,仅凭颜值,它就赢了。尝一口,完全惊艳!怎么形容呢?就是软绵绵的忽如其来的幸福感!整个人都在冒粉色泡泡~~好像掉进了大云朵里面的感觉~轻挖一勺进嘴里,松软感立刻弥漫整个口腔,轻飘飘,软绵绵。简直放松到极点,吃到嘴里的每一勺都是宠溺味蕾的柔软!

总之店内每一款的颜值也都超级高,拿着她走在街头你就是整条街最亮的仔,拍照发盆友圈也能引来无数点赞的那种,快带着闺蜜去打卡吧~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