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 重庆营销策划界最具影响力人物—张世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12


张世雄(圈内人称大雄),著名营销实战专家,中国式创意营销开拓者,被评为中国重庆营销策划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人物。现任重庆随点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策划总监、中国烹饪协会国际委员会名誉顾问、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台常驻特约嘉宾、营销心理学咨询顾问、知名网络营销专家。曾先后任职猪八戒网、重庆钢运地产集团、重庆轨道集团旗下森韦凯公司、欣奕除疤等企业的产品运营经理、营销总监、执行总经理和营销策划顾问。

张世雄先生出身于市场营销第一线,从事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工作十年,服务客户聚焦于快消品企业、酒店餐饮娱乐服务业、商业百货等行业,先后服务合作单位如可口可乐、统一集团、光线影业、华谊兄弟、亚洲蕉叶、江小白酒业、宜简苏打水、千叶眼镜、天友奶业、重庆UME影城、万达影业、香港寰亚影业、重庆渝中区公安局、重庆交巡警、欢乐谷、水魔方、王五老火锅、德庄集团、刘一手火锅、重庆大耳朵口袋动物园等知名企业。亲历了重庆众多企业的品牌发展历程,具有丰富的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经验,同时荣获了中国重庆营销策划行业最具影响力领军人物、中国快消品营销最年轻的十大风云人物等奖项。

在最初的模仿和借鉴之后,张世雄意识到,中国的文化属性自有其独特的规律,并非简单照搬西方企业管理理论及成功学所能解决。于是潜心研究,孜孜以求,从儒家思想到市场营销、从消费需求到民营企业现状,最后根据中国企业家,特别是不被人关注的草根民营企业家阶层的实际问题,结合中国特有的文化属性,研究出了符合中国特色的人才就业成长之路和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创业发展之路。

他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以及服务的专业度得到客户的认可,客户满意度高达95%以上,其服务过的企业,业绩倍增高达10多倍,使一些中小企业迅速发展为中大型企业。

此外,张世雄先生还曾先后被《重庆商报》、《重庆晚报》、《中国营销新闻网》、《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担任热门话题点评嘉宾,比如可百度搜索关键词:餐饮老将为何选择90后合伙创业?

其成功案例之一:策划了重庆最具“B格”的火锅品牌土火TOHOT,完美地将时尚酒吧风格与重庆的麻辣文化结合在一起,用年轻人的欣赏视觉来传播时尚、潮流、休闲与麻辣、鲜香、传统相融合的营销理念,使得土火品牌开业不到一年就广受年轻时尚一族以及商务一族的喜爱,开业不到两年,分店就遍布重庆、成都、杭州,最远开到了加拿大温哥华,成为重庆火锅行业的一匹黑马。可百度搜索关键词:重庆土火TOHOT

其创新案例之二:策划的重庆大耳朵口袋动物园项目——对中国亲子服务行业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从“传统室外动物园游览模式”迭代为“室内动物园游览模式“,创造了仅用3个多月的时间就成功跃居重庆亲子行业品牌第一名的奇迹。其中,在大耳朵品牌开业当天就引得《腾讯大渝网》、《凤凰网》、《新浪重庆》、《今日头条》、《重庆商报》、《重庆晨报》、《重庆新女报》、《重庆电视台》、《重庆购物狂》等10多家官方媒体报道。同时吸引了重庆籍青年演员陈泽轩、知名歌手汪峰一家的光临。参考微博:@大耳朵口袋动物园

张世雄不仅在营销咨询领域兢兢业业,成绩卓著,同时也关心大学生就业培训和创业指导,身体力行的为培养年轻人才奉献自己的力量,为重庆多家高等院校、学生组织免费提供兼职机会并成为其营销总顾问。

十年的市场营销磨砺,张世雄结合中国的文化属性,总结和归纳市场营销运作经验,创立了独特的中国实战营销理论,并将实战实操和理论水平的结合达到了国内的最高水准,同时也见证了中国当代营销策划行业的巨变。未来,张世雄将带领重庆随点品牌策划团队,帮助更多的企业快速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企业人才,为中国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做出独特的贡献。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