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吸嘴、双口味——VOZOL微纵即将发布重量级新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50


VOZOL微纵是近期大热的电子烟新锐品牌,7月发布了该品牌第一款一次性电子烟 D1,凭借口感出众的特点,在众多电子烟产品中取得消费者青睐,顺利出线。而近日,VOZOL微纵 D2在官网悄然上线,VOZOL微纵官方也承认,新品D2已经研发成功,并且将在8月28日上线造点新货(原淘宝众筹)。

据悉,D2是一款双口味一次性电子烟,该产品在机身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油仓,内含不同口味的烟油,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在一个电子烟里享受两种口味的双重抽吸刺激。这是电子烟界一大强势突破。

双吸嘴,双油仓实现双口味

D2在电子烟的两端各设置了一个油仓,里面装的是不同口味的烟油,在D2顶端设置两个吸嘴,分别对应两种口味的油仓。消费者拿到D2的时候,拔掉底部进气口的绝缘片和吸嘴处的密封塞,即可直接抽吸其中一侧电子烟,这样的设计,成功实现大部分电子烟爱好者想尝试更多电子烟口味的需求。

与市面上普通电子烟的单一口味对比起来,D2的烟油口味显得华丽许多:十大口味,根据中国消费者不同的吸烟习惯分成五种组合,分别是经典搭档(原味烟草&冰爽薄荷)、冰凉酷爽(冰镇西瓜&凉爽芒果)、莓开二度(蓝莓爆珠&香甜草莓)、童年回忆(绿豆冰棒&西瓜泡泡糖)和酸酸甜甜(酸奶优格&甜糯荔枝),每一种组合都能在市场上找到相应的喜好群体。

VOZOL微纵一直以口感为本,这次的D2也不例外,雾化芯采用天然棉雾化芯,雾化彻底,细腻醇厚,3%—5%尼古丁盐提供无与伦比的击喉感,把PG/VG比例,香精配比调到极致,使香气更浓郁,层次更丰富,口感更饱满,整体口感达到市面上电子烟中极高的水平。

除了油仓增加、口感极致外,D2的绝缘片断电也是一大卖点之一。

D2内置两个油仓,一个电池要供应两个油仓使用,此时,电池的耗电是一大难点,为了解决续航问题,VOZOL微纵将D2的电池容量增大至370mAh,并增加了绝缘片,避免电量在运输过程中损耗,影响电子烟口感,实现超长续航。

VOZOL微纵D2将于8月28日上线造点新货(原淘宝众筹),此次显然是作为重量级产品推出,而根据其第一款产品D1一次性电子烟的表现和VOZOL微纵官方对产品的介绍,D2无论口感、功能特点都能戴得起“重量级产品”的帽子,相信它的表现不会让我们失望。

据悉,VOZOL微纵D2双口味一次性电子烟在造点新货(原淘宝众筹)上仅需19元(前100名)即可获得。前1000支的购买者还可以获赠VOZOL微纵特制的纪念小福利。

如今,电子烟行业刚刚成为风口,赛道竞争激烈,正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然而VOZOL微纵作为电子烟行业新贵,却以做实业的心,一步一脚印地夯实基础,踏踏实实做好口感,让口感成为其主要核心优势,成就VOZOL微纵,也把电子烟行业推向更稳妥的方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