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创辉煌,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引领行业新标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82


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和蓬勃发展,我国的经济逐渐兴起,成为了世界上第二大的经济体,这离不开我国工业发展的贡献。在工业领域中,磁力泵行业属于一个起步晚的行业,技术相较于其他还比较落后,因此,敢于承认自身的缺点,才能有努力的方向。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坚定地进行市场需求调研,埋头进行产品研究开发,守住踏踏实实做事的初心,近年来,成为行业内耀眼的明星,为国内磁力泵行业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推出了高温磁力泵产品作为公司打响创新科技的第一枪,在市场上收获了很多的支持也得到了很多的好评,虽然行业内的其他公司也竞相模仿这款产品,但是,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以其独特的创新技术,实现了高温磁力泵高效能、低耗能的真正价值,引领了整个国产磁力泵行业的新标杆。

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以静态密封的创新研发完美解决了传统电机运行过程中漏油的现象,磁力驱动保证内外磁同步匀速转动,拥有着噪音小、低震动的特点,在高温磁力泵内部拥有自动冷却的回路,使得电机无需搭载外部的冷却系统,既可以大大降低了耗能也可以延长磁力泵的使用寿命,让磁力泵运作的更加顺畅。由于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的完美密封效果,使得一些有毒、高腐蚀性溶液的运输更加环保,不会因为泄露而造成环境的污染。

上海家耐磁力泵公司成立的时间不长,距今仅有十多年,但是,正是这短短十多年的奋斗,上海家耐磁力泵公司根据市场具体的需求变化,在坚守着自己初心的情况下,积极调整公司发展的方向, 以创新环保智能为理念,潜心搞科研,确保高质量的生产、精准进行销售,公司还建立了优质的售后服务团队,使得上海家耐磁力泵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也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在中外磁力泵产品与技术的交流中,也占据着优势的地位,为我国磁力泵产业走出去贡献出了不可或缺的力量,成为引领行业的新标杆。(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