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紧跟时代步伐,打响空气压缩机攻坚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31


新时代对工业提出了新要求,国家主席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做出重要讲话,加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他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华民族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更是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章。而空气压缩机是一种气动能源,是除电力能源之外的第二大能源,节能环保,因此在各个工业制造行业都进行了广泛运用。

上海普度的空气压缩机更是被广泛用在了食品、制造、水电、纺织、采石、炼油、飞机、汽车等行业,究其原因,是其产品技术过硬,质量过关,服务态度以及售后良好。

对于质量,上海普度空气压缩机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把控就十分严格,每个关键部件进行严格的对比和把关,粗加工与精加工相结合,组装后进行专门的测试,合格后才能出厂到用户面前,这样极大地降低了产品的故障率。因此,近年来,上海普度凭着产品的优异性能,受到了市场的认可。秉承着客户至上的一贯宗旨,上海普度空压机在产品的售后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

空气压缩机在产品生命周期内的售后服务的价值从两个方面体现:一是产品性能,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营,不出现故障或者少出现故障,保障“设备完好率”。由于上海普度空压机本身产品过硬,所以在这方面赞誉度很高,即便出现问题,也能够得到及时妥善解决。二是生命周期的成本控制,其实也就是“能耗控制。”上海普度能够及时把控用户的需求,通过各种途径多种方法减少能源消耗,实现节能降耗,为用户在压缩空气的系统上创造更多价值。

上海普度空压机的节能环保属性非常突出,公司已经获得了国家一级节能证书,符合绿色发展的潮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上海普度深知,公司的发展需遵循客观规律,顺应时代要求,因而严格把控,除了把产品做好,更要坚持新时代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