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一年,感谢支持,思享家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51


8月18日,万众瞩目的“思享家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成功举办!!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有识之士,共同探讨创业之道,大谈未来趋势,而现场还共同见证了由思享家所分享的创业新模式,为在场的嘉宾分享创业果实!

共创·共享·共赢,衣管+赋能酒店智能化

随着盛夏的到来,佛山的户外也格外炎热,而思享家也借盛夏的大热之势。与各位嘉宾分享庆生的喜悦,18日早上,五湖四海的嘉宾来到华夏明珠国际大酒店的国际宴会厅,现场人声鼎沸,一片欢腾!

大会开始前,思享家的产品展区也早早的围满了嘉宾,现场摩肩接踵,来宾们也展现出极大的好奇心,纷纷去深入了解思享家的全新智能产品。

衣管+智能共享干衣架作为酒店智能化“里程碑”级产品,自然是受到来宾们的重点关注。衣管+智能共享干衣架率先填补了酒店智能干衣服务的市场空白。让你出门在外也敢放心洗衣!

除了现场比较引人瞩目的衣管+干衣架,思享家还研发几种智能提升酒店服务体验的产品。其中,音速小飞智能共享充电器作为共享充电行业的行业“新宠”,不仅帮很多需求人士解决了忘带手机充电器的烦恼,同时又为酒店带来了不少的额外收益。旅卫士智能洗漱用品售卖机作为大势所趋的刚需产品,很好满足了市场的空白,而推出初衷是为了能让出行的消费者能更加便利出行的同时也能养成“多重视”少浪费”的环保行为习惯,从而有效从“根源”减少一次性垃圾的产生。

未来,思享家科技还将研发出智能共享香薰机,智能共享低音炮等酒店智能化产品,为酒店智能化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而各位来宾在深入了解到思享家的项目概况后,均表示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大会上作进一步了解

在一片欢快的鼓声之中,主持人走上舞台中央,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大会开始,思享家科技的董事长查鸿飞先生上台致辞,为各位来宾送上最热烈的欢迎。

在场也迎来了各行各业的大咖到来,分别是:

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会长

佛山市安徽商会副会长:李会长

安徽商会名誉会长:汪会长

佛山市连锁企业协会会长:郑会长

广东省电视台:冯先生

携住科技总经理:何总

携智科技董事长:唐总

维也纳集团经理:马总

锦江集团:梁总

今日头条广东分公司经理:王经理

在查鸿飞先生的精彩致辞后,随之而来的是激动人心的战略签约仪式。思享家CEO蒋磊先生于多家实力企业代表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包括携住科技、中国联通、佛山科技学院等几家企业机构与思享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而思享家科技作为中国酒店行业协会的重要成员,目前思享家科技已和全国3000多家酒店展开战略合作。

思享家一直致力于为酒店智能化升级提供丰富多元、与时俱进的科技产品与服务,提高酒店的智能化水平、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提升酒店用户满意度为目标,满足酒店用户个性化需求,做酒店市场智能化的领导者,同时搭建一个合伙人/代理商机制的综合创业平台,让更多的创业者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红利。

品牌资深专家段老师也在现场表示;衣管+智能共享干衣架的出现,是消费升级的变革体验。是未来的大趋势,在不改变酒店“模式”形态的前提下,通过以物联网终端的引入,优化传统酒店的生态环境。让酒店在0成本的情况下,进行智能化升级。

衣管+免费投放市场、精准定位、无需人员维护、后台数据适时反馈。酒店方参与收益分成,自带百亿市场空间的产品,将覆盖所有酒店用户,将打造酒店0.2平米财富圈。而衣管+所带来的连锁效应,将为传统酒店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听到这里,嘉宾们顿感耳目一新,纷纷讨论,这种颠覆行业的改革,孕育着新模式,新机遇,新财富!

另外,现场来宾们也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疑问,段老师也在现场逐一进行专业解答,在一番探讨之中,衣管+智能共享干衣架更是逐渐获得了在场所有嘉宾们的认可。来自各地的有识之士,都纷纷申请与思享家科技进行合作。

周年庆礼,共享喜悦

客户答谢会后便是思享家一周年庆典,现场鼓乐喧天。有重量明星现场高歌一曲,有来自天庭的天蓬元帅到场助阵!公司内部准备的节目更是精彩绝伦,技术部帅哥的嘹亮歌声,运营部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运营中心负责人感心动耳的助唱。

宴会期间,董事长查鸿飞在现场热闹的气氛下,慷慨地增加奖品,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一个个大奖的诞生,充分展示思享家科技的大气与活力!思享家科技通过颠覆式创新,为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助力!

创新之路充满希望,然而要取得丰硕的成果,真正全面升级商业模式,适应时代发展,还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创、共享、共赢!我们的脚步永不停歇,我们的激情永不褪却。让我们共同携手,谱写酒店智能化时代的辉煌篇章!

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思享家科技(fssixiangj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