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兰妃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服务健康产业三大核心领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39


近日,随着党的十八大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各地区各部门均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企业也在这政策驱动下投入改革大潮中。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始终专注于健康美容事业的博兰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早在成立初期就意识到其的重要性。所以,博兰妃用科技创新与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文化创新相结合,推动企业发展方式向依靠持续的知识积累、技术革新和员工素质提升转变,促使公司向技术更专业、分工更精细、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进。

据悉,博兰妃在产品多样化方面也进行了创新。为了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体验,主要服务于生殖产业、营养食品产业、高级护理化妆品产业三大核心领域的博兰妃在目前政府倡议引导企业形成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政策背景下,积极加强同高校、科研院所以及技术领先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对先进生物技术、核心产品技术的快速积累和研发,提升技术密集程度,依托技术研发与产品设计能力的提升,促进博兰妃产品附加值以及产品质量的提升。

博兰妃招商拓客推广系统、团队培训教育系统、业绩倍增提升系统、售后服务增值系统四大市场支持系统,全方位帮助快速提升、财富、健康、智慧、人脉、能力全面拥有,让所有人都能拥有完美人生。打造适合平民创业的平台,切实可行地培养团队以及事业发展合作伙伴成为复合型人才,全面实现心、身、灵、财富的独立,规划自由人生,走向人生巅峰。

面对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化、白热化,很多企业都已经敏锐的感觉到未来的企业竞争将更加趋向信息化、科技化。对此,很多具有前瞻性的企业开始积极部署进一步的市场战略,博兰妃唯有依靠创新驱动打造发展新引擎,勇立世界科技创新潮头,才能赢得发展主动权,为健康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