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08


2019年8月20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哈工大机器人(临沂)有限公司代表临沂参展,此次参展向业界展示了基于“AI协作”方面的工业机器人与协作机器人等,并取得广泛关注。为了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项目的全面落地,中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哈工大机器人(临沂)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新一轮的产业变革。中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常务总裁黄建先生应邀出席本次签约活动。

  央视报道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的主题为“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规模为历年最大,吸引全球180多家机器人领域知名企业,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余名专业选手在同期举办的“世界机器人大赛”同场竞技。世界机器人博览会被誉为机器人界的“汉诺威展”,今年展览会场面积52000 平方米,由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物流机器人四大展区组成;ABB、新松、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18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科研机构所涉及的21个行业应用的700 余件(套)最新技术成果、应用产品、解决方案集聚亮相;其中包括达闼科技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XR1、德国宇航中心第四代7自由度轻型机器人、康力优蓝优友U06机器人、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等。

  近年来人工智能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机器人技术也加快向各行业的具体场景延伸,推动产品、服务、应用全面落地。为顺应新时代的潮流趋势,发展新兴产业,实现“建百年常青企业”的企业愿景,中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过与哈工大机器人(临沂)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契机,不仅是顺应了科技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强强联合,集全体之智,推动技术和产业进步,致力打造多主体、全方位、有广度和深度的合作平台。未来,中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会坚持稳健创新、和谐诚信的经营理念,继续向着多元化、综合性的方向发展,做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产业化集团企业。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同志做重要讲话

  中丘控股常务总裁黄建先生与哈工大机器人总经理张禹先生合影

  中丘控股常务总裁黄建先生与哈工大机器人副总经理王振先生合影

  中丘控股与哈工大机器人(临沂)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临沂经开区各领导及战略合作伙伴集体合影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