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声笑 ——“文艺范”CEO陶秋的十年跨界之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55


沧海一声笑“文艺范”CEO陶秋的十年跨界之旅

陶秋,人称“秋叔”。一本《望穿“秋”说》道出了一部人生惊叹录。而主人翁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的故事像极了这位80后CEO的自传史。

每一位从大学踏入社会的大学生都怀抱着美好的梦想,只有在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后,才会发现现实永远比你想象的残酷。这位来自中南财经政法的大学毕业生陶秋,励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说来容易,做来难。可是,陶秋倒是从不畏惧,因为他早已成竹在胸。毕了业,他从一家知名企业的会计做起,之后又转到了销售部门,因为他坚信:真正的CEO都来自销售和会计。正是凭借着坚定的信念,才成就了今天的陶秋。

如果说,现今的工商代理服务机构是一滩浑水,而陶秋绝对是力挽狂澜的那个人。市场中,有的企业寻短线,求利益,企业操作过程中不顾后果,反而为他人造成了损失。这些乱象就像是市场中存在的“毒瘤”,为日后的企业发展埋下了隐患。陶秋凭借着自己的职场经验,在2012年创立了武汉百应通创业俱乐部交流平台武汉公司注册网,为创业者提供工商代理、税务代理、验资业务、审计业务、评估业务、代理记账、承接财务外包、税务筹划、财务分析、工商、税务、最新政策解析、会计实操、会计证继续教育等服务,将工商代理服务机构行业逐步导入正轨。在公司成立的两年期间,为近千家企业进行品牌策划宣传,而陶秋和他的伙伴们成为了这个行业的领军人。如今,陶秋也成为了武汉的风云人物,是唯一连续三年名列湖北武汉创意实力三强的营销奇才。

这位80后的“秋叔”不仅是一位实力派的CEO,也是具有“文艺范”的时尚才俊。你可以说他是一个演员,因为作为武汉优秀青年文艺作品获奖者的“秋叔”参加过《屌丝小宝》的演出。你也可以说他是个编剧,因为“秋叔”曾经担任过腾讯大楚网《武汉食堂》栏目组总监制,该栏目在腾讯视频一播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正所谓,艺多不压身。这位身兼数职的“秋叔”,在武汉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文艺青年,也是众多创业者的先锋军。人生如戏,一个人的一生中能有几个十年?陶秋用他人生中的“黄金时期”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待芳华过后,“秋叔”亦能和他的兄弟们醉看今朝。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