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涛投资:多元化的投资理财方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55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股神巴菲特指出:“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可见理财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成功、长久、科学的理财将让我们的财富插上腾飞的翅膀。

一、理财的必要性、重要性

“天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谁也无法预料未来的日子里会发生什么事情,而无论是朝着我们心中理想的状况进行发展,还是出现始料不及的意外变故,唯一能够让我们气定神闲、游刃有余的就是拥有必要的财富。所谓“库中有粮。心中不慌”,就是这个道理。兜里没钱,囊中羞涩,您说该如何是好?

所以,科学的理财不仅是必要的而且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从早、从速进行理财,假设一年收益率10%(基金定投年化收益率一般在15%左右),那么就算你每月仅仅定投100元,35岁开始定投,到70岁,这笔钱就变成了199296元。年利率为13%,到期将拿到357239元。年利率为15%,到期将拿到532058元。年利率为18%,到期将拿到975382元。年利率为20%,到期将拿到1465733元。当然,如果你是炒股高手,林园就是一个好榜样,5万块入市,迄今资产早就过亿,否则,我们不去炒股,贷款买套房子吧,远的不提,近5年投资的房子,内地涨个一倍绝对不过分,沿海那可是10倍甚至百倍的收益了。

看完以上分析,您还会说理财不重要或者我不需要理财吗?

二、如何正确进行理财

我是98年获得国家注册理财规划师认证资格的,长期也在银行工作,对于理财有一点点个人的心得。

1、思想上重视

有些人会认为,我就是一个穷光蛋,哪有钱理财,还有一些人认为,老子现在钱有的是,靠哪些微乎其微的理财收益?更多的人是不懂得如何理财,觉得云里雾里,干脆就简单的存存款了事。其实这些观点、做法都是不可取的。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自然不积极了,理财也就一拖再拖,遥遥无期了。所以,思想上高度重视,才是做好理财工作的先决条件。

2、科学规划、合理分布

“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是事半功倍的唯一途径。”理财其实也是由年龄段的区分与不同的,年轻时,大不了推到重来,而年纪大了,就往往会力不从心,甚至一蹶不振了,所以理财规划年轻时可以冒进一点,主要以高收益的股票、房地产投资为主,年纪大了主要以收益稳定、风险较小的国债、货币型基金为重点。

三、科学的理财更要注意投资的风险

投资理财获得收益固然很重要,但是风险也是不能忽视的。虽然市场上的投资产品都是有风险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去规避风险,比如选择靠谱的平台以及分散经营等等。

杭州旭涛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之一。公司2017年正式上线运营,获得软银中国资本的战略投资,平台吸纳了国内多家知名银行、券商、基金、互联网等行业的大批优秀管理人才,旨在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旭涛投资平台的所有项目均经过第三方担保机构及公司团队双重风控。公司组建了专业的银行级风控团队,经实地调研、财务数据分析等有效渠道,对项目进行审核。根据项目提供方与我司协议,项目提供方对投资用户的本金和收益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和回购保证。通过以上手段确保项目100%真实可靠,运营及财务状况良好,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高收益投资项目。

四、通过理财,努力实现复利收益。

假设一个25岁的上班族,投资1万元,每年挣10%,到75岁时,就能成为百万富翁了。其实,投资理财没有什么复杂的技巧,只需具备三个基本条件:固定的投资、追求高报酬以及长期等待。因此,投资要趁早,笨鸟要先飞。只要我早比别人飞上几年,就是再能飞的鸟都难赶上我了。   

五、理财要恪守量入为出的原则

很多月光族,热衷与超期消费,工资不够花,刷爆信 用 卡,结果到头来,是入不敷出、狼狈不堪,比较典型的案例是拳王泰森从20岁开始打拳,到40岁时挣了将近4亿美元,但他花钱无度,别墅有100多个房间,几十辆跑车,养老虎当宠物,结果到2004年底,他破产的时候还欠了国家税务局1000万美元。所以,如果你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享受应该是40岁以后的事,年轻时必须付出、拼搏,老来穷才是最苦的事情。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