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灭火器干粉罐装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72


灭火器干粉罐装机,包括底板、储存罐、升降板和灭火器,底板的顶部后端垂直设置有竖板,储存罐通过螺栓固定于竖板的前侧壁上部,储存罐的内部设置有垂直于储存罐两侧壁的隔板,底端中部设置有灌装口,隔板和储存罐顶壁之间构成储存室,隔板和储存罐底壁之间构成灌装室,隔板的底端设置有连通储存室的出料管,灌装室底部中间位置处设置有定位块,定位块的中部设置有地一凹槽,地一凹槽的中部设置有贯穿定位块两端且与灌装口相对应的圆柱形通孔,灭火器的进料口穿过灌装口和通孔,地一凹槽的两侧均设置有漏液口。灭火器灌装机新型可稳定的进行灌装,避免泄露,且适用范围广。


1 .灭火器干粉罐装机,包括底板、储存罐、升降板和灭火器,其特征在于,底板的顶部后端垂直设置有竖板,储存罐通过螺栓固定于竖板的前侧壁上部,储存罐的内部设置有垂直于储存罐两侧壁的隔板,底端中部设置有灌装口,隔板和储存罐顶壁之间构成储存室,隔板和储存罐底壁之间构成灌装室,隔板的底端设置有连通储存室的出料管,灌装室底部中间位置处设置有定位块,定位块的中部设置有地一凹槽,地一凹槽的中部设置有贯穿定位块两端且与灌装口相对应的圆柱形通孔,灭火器的进料口穿过灌装口和通孔,地一凹槽的两侧均设置有漏液口。

2 .储存罐的底部设置有回收瓶,定位块内部设置有漏液通道,漏液通道的一端连通漏液口,另一端通过管路连通回收瓶的进口。

3 .回收瓶的出口通过回收管路连通储存室,回收管路上设置有微型液体泵。

4 .底板的顶部两侧均垂直设置有支撑杆,支撑杆的内侧壁上设置有滑轨,升降板的两端均设置有滑轮,其中一个滑轮传动连接有电机,滑轮滑动连接于滑轨中,电机驱动滑轮以带动升降板上下移动。

5 .升降板的顶端中部由上至下依次设置有地二凹槽和地三凹槽,地二凹槽的半径大于地三凹槽。

6 .出料管的底端位于通孔的上方中心位置处。

7 .灌装口、通孔和灭火器进料口的半径相同。

8 .根征在于,灌装口外侧设置有灭火器灌装机新型涉及消防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灭火器干粉罐装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