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远在路上,上海家耐再次优化升级高压磁力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00


众所周知,如今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科学与技术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共享,同样的,当代也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科学与技术的升级也要依靠共享的科技成果。在这个时代中,抓住了科技命脉就等于抓住了产品创新的生命线。事实证明,科学技术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正是紧紧抓住科技带来创新的生命线,才能一次又一次为社会奉献出诸多高科技含量的特种磁力泵产品。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多年来专注于特种磁力泵的研发制造,提供科研、制造、销售、维修一条龙服务,该厂的理念就是依靠过硬的科技含量和质量战胜其他的竞争者,从而在磁力泵行业脱颖而出。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家经历多次整型升级,但是始终不忘初心,把“高科技是企业发展的血液”当作宗旨,该厂生产的特种磁力泵受到了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比如石油化工,电子冶炼等诸多方面。近期上海家耐又将高压磁力泵进行了优化升级,再次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好评。

传统的高压磁力泵操作比较复杂,而且耗能较多,而上海家耐研制的高压磁力泵主要是在节能环保已经操作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漏油是困扰着传统磁力泵的一个首要问题,传统的磁力泵由于采用动态密封,所以很难保证无缝隙。而上海家耐的高压磁力泵将动态密封改为静态密封,解决了这个大难题。此外上海家耐的高压磁力泵结构更加紧凑,更加人性化,减小了体积,运行更加方便,成为了各大使用单位的不二选择。

在我们的采访中,上海家耐磁力泵厂长王家余如是说,“我们厂之所以有这样的成就,正是依靠科技创新带来的结果,依靠科技发展是当代所有企业要走的路,创新永远在路上,我们认为上海家耐任重道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