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环保引领行业方向,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再创辉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62


现代工业快速发展的今天,由于各国在工业领域竞争的异常激烈,粗放式的工业发展已经逐渐被社会淘汰,传统工业产业都在不断进行转型和升级,力求在竞争中占得先机。同时,传统工业对环境的污染也越来越严重,环境已经呈现超负荷的情况,因此,工业环保是近年来工业发展的新方向,能够在工业领域中率先实现环保节能,就能够在发展中站稳脚跟。上海普度就是在这种背景下,率先站出来,已创新环保为己任,不断研发新的节能环保产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上海普度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压机研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其发展的近三十年时间里,时刻以创新为发展动力,不断研制出一代又一代的空气压缩机,为空压机市场的广大客户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然而,传统空压机往往都会自带污染,产生很大的噪音,也容易造成资源的浪费,上海普度公司将这个问题作为一个突破口,研发出创新环保的无油空压机

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是公司科研团队长期以来不懈努力的结果,代表了空压机行业再上了一个新高度,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客户的好评。传统的空压机一般是采用添加润滑油的方式来处理机器摩擦的问题,这样虽然可以暂时使得机器设备处于平稳运行中,但是如果润滑油发生渗漏,在检修的时候,维修人员没有发现这一现象,导致渗漏越来越严重,就会造成空压机的损坏。上海普度创新研发了无油空压机,将水作为介质,代替传统空压机的油介质,不仅能够节省资源,也避免了油渍的污染,成为真正的节能环保产品,这项产品的推出,让市场呈现新的增长点,大大促进了空压机行业的发展。

在我国,空压机行业属于一个起步晚、相对落后的行业,但是由于近年来空压机行业的大力发展,让整个行业充满的蓬勃的生机,上海普度空压机公司在这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通过不断创新研发,推出的一系列新型节能环保产品有效盘活了市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