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专注治水设备研制,打造高效一体化预制泵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33


上海凯太泵业多年来致力于为污水、雨水、饮用水以及废水的收集、净化、处理装置的设计和制造,曾设计提出了地埋式消防一体化泵站、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一体化雨水提升泵站等多场景下的多用途污水、雨水等水资源的处理方案。在此基础上,上海凯太泵业开拓创新,精益求精,针对生活小区、农村社区、市政污水管网等实际应用场景,经过实地勘探、多年实践摸索,研制出一系列高水准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产品。

一体化预制泵站是提升污水,雨水,饮用水,废水的提升装备,由工厂统一生产组装后运至现场安装的加压泵站。筒体由环保型玻璃钢制成,同时可升级为碳钢结构内衬玻璃钢的加强版本,能够应对污水、废水、雨水中的强酸、强碱等条件,达到高强耐腐的效果;符合流体学的泵坑设计,保证其不堵塞,同时可利用污水、废水、雨水等水体的冲刷,完成自清洁的目的;智能遥控、远程操作等功能的开发、配套,一方面实现了泵站的异地监控与管理,另一方面实现了人力的解放;地埋式安装方式,使得泵站部署、安装更加美观,提高了场地利用率,使其使用范围更加广泛;精挑细选的材料、精益求精的工艺使得制作而成的泵站在较低的造价下具有质量可靠、重量较轻等特点。

上海凯太泵业多年来躬耕于污水、雨水、废水、饮用水等水体的提升事业,凭借其多年来的设计经验,重视用户体验,为一体化预制泵站施工提供了私人定制,根据使用场景、处理对象以及客户的需求,可定制不同的泵站,做到因地制宜、量体裁衣;统一标准,细节决定成败。上海凯太泵业注意产品质量,通过对每一个配件的每一个标准进行认真检验,确保每个配件、每个环节的安全、可靠;高度集成,为了能够进一步减少泵站的部署空间、提高使用效率,泵站将泵站筒体、管道、平台等设施集成于一体,完成空间与实用的完美配比;功能拓展,为了能够方便水体处理的规模化、系统化处理,一体化预制泵站提供了标准的扩展口,可方便更多功能的扩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