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购空间N面膜斥巨资 签约各大卫视投放广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56


近日,N面膜强势登陆天津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等主流媒体,标志着N面膜媒体战略将进入一个新阶段。N面膜与各大主流电视媒体合作,也展现了品牌的巨大实力!各大卫视为N面膜的保驾护航,开启N面膜品牌宣传新纪元,产品走向千家万户。在摩根中国集团孵化的高端人士服务平台摩购空间(More)N面膜也被作为主打产品推荐给用户。

天津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等电视台宣传N面膜

作为密集修护产品界的一颗新星,N面膜回归了护肤的最初诉求——深层补水,修复肌肤。与传统面膜相比,N面膜还有着其自身独特优势。

医药级修复面膜,不含有害化学物质

作为一款通过药监认证的医药级修复面膜,N面膜采用全程无菌生产流程,在十万级以上的空气净化车间生产,严格遵守国家医疗器械生产标准,充分保障面膜质量。N面膜坚持无酒精、无色素、无激素、无防腐剂、无重金属原则,N面膜上市前还通过了多家医院临床验证,产品的临床功效性和安全性都有保障。

摩根中国集团投资的专业护肤品牌N面膜

选用进口高级原料,精华液量大易吸收

N面膜注重研发创新,联合德国顶级专家,引入德国原料及先进技术,添加绿茶、甘草、黄岑、迷迭香等天然植物提取物,有效阻止黑色素形成,同时还能够抗菌消炎,增加皮肤自身的修复能力。除了众多天然植物提取元素,面膜中还含有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寡肽成分,小分子活性多肽,更易被人体吸收。

摩根中国集团投资的专业护肤品牌N面膜

品牌价值高,充分保护消费者利益

N面膜品牌被北京大学商业创新私董会认定为中国最有价值品牌之一,更有太平洋保险承保5,000,000保险金额,全面保障消费者利益。N面膜一经推出即引起多方关注,国内多家媒体跟踪报道,充分体现其品牌价值。

摩根中国集团投资的专业护肤品牌N面膜

在面膜市场鱼龙混杂的今天,N面膜利用创新技术及进口材料,回归“补水修复”的本质,满足女性的护肤需求,致力于打造安全放心的护肤品牌。此次斥资投放各大卫视广告,是N面膜宣传开启的第一枪,后续还会以更多的方式出现,请大家拭目以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