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C数位币巅峰钜制 今天震撼推出 创造数位金融「数位值」不可逆的趋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60


区块链经常被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技术创新,可以说它具有可能重塑和破坏过多的经济活动。但是,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该如何面对呢?金融数位化浪潮来袭 DETC数位币箭在弦上打造超级数位值,2019下半年,不容错失的机遇,今天正式开始给区块链信仰者及DETC数位币粉丝们抓着先机首先拥有。

从过去到未来的旅程,金融科技创新正在重构金融基础设施。互联网实现数据的海量汇聚和高效归集,大数据云计算实现数据的深度挖掘和价值发现,人工智能有可能实现数据产权的资产化和市场定价,而区块链有可能构建分布式、去中介、可认证、可信任、通过区块链的多节点,将数据存储到分布式数据之中,运用区块链存证溯源,通过安全记录和加密的方式,优化运营流程 ,赋能区块链科技 ,提升效率,低成本的发展数位资产市场。

自2008年推出以来,区块链技术已经超越了其在加密货币中的应用,现在正准备改变众多商业应用,包括价值链和供应链,商业模式和市场结构。有业内专家认为,在金融科技的四大核心技术ABCD(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中,无论是人工智能、云计算还是大数据,都可以成为技术,成为工具,但其最多也就是对数位金融运营模式产生改变。但区块链,其既是技术,也是方法,既是工具,可以改变运营模式,也可以改变原有生产的组织形式,将使数位金融业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值得进一步深化研究。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倍受关注,被认为是与互联网技术具有同样重要影响的革命性“搅局”技术。简单说,区块链技术是通过开放性的区块(信息)生成、认证,建立、保存分布在网链上的信息记录,并通过区块之间的关系进行关联。

过去几年,越来越多的企业走上了数位化之路,各行业的企业都将成为 “数字原生代” 的一员,全球经济将进入数字经济新时代。 DEIC 数字经济创新中心Digital Economy Innovation Centre, 简称:DEIC。DEIC 意识当今数位金融创新将引领未来发展的一大动力,是建设现代化数字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DEIC 全球首创数字经济创新中心推动世界数位经济创新向多维度迈进,关注不同应用场景运用区块链驱动数字经济发展!

在最近的加密数字货币大热潮中,许多人只知比特币、以太坊,却不了解区块链技术。实际上,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各种加密数字货币仅仅是区块链技术的一种应用。最近学术界出现了一个时髦的名词,叫“数位金融3.0”,DEIC中心主任关注到「DETC数位币」将有机会创造数位值新时代!

纵观人类的整个历史,我们可以看到人类文明由于重大的技术进步而进入了快速的增长时期。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家体量在国际的地位,很多人在观念上也在改变,社会主义变革也很象西方市场一样要接受资本市场所能给国家带动发展红利,资夲投资也必然改变着人们的投资理念而改变一部分人的思想行为。数位化浪潮带来的深远变革才刚刚开始。而现实世界中还有大量的资产以传统的方式存在,在复杂漫长的流转过程中仍然有太多效率低下的环节,所以必须加速数位值的转化方能突破现状,故DETC数位币必将创造数位值新时代!

What should we expect for crypto and blockchain in the 2nd half of 2019?

DETC数位币创造数位值新时代!

DETC数位币创始人Alan Duncan (艾伦.邓肯)为了探索基于区块链的数位值的潜力,在偶然机会下碰到Mr.Morgan,两位的共识一拍即合,Alan Duncan (艾伦.邓肯)借鉴他对区块链底层技术,来降低基于区块链系统中交易的不可逆性而导致的交易风险,加速开发数位值的DETC数位币在数位金融中的发展,DETC数位币用一个包含安全注册和交易过程的无篡改和自治交易数据库系统取代了基于信任,集中和官僚的注册。对于全球民众来说,这一过程将再次激发大量的创新和财富创造,催生出一批新的数字经济巨人,带来又一个激情澎湃的创业时代。

DETC数位币创始人Alan Duncan (艾伦.邓肯)认为,在金融业数字化的进程中,几千年的人类货币发展史,实际上只有两个真正的里程碑,就是实物货币和信用货币。目前在数位资产方面缺少流动性,使得投资风险变大。要保证投资者的利益,就要制造资金的流动性,金融科技创新正在重构金融基础设施。互联网实现数据的海量汇聚和高效归集,大数据云计算实现数据的深度挖掘和价值发现,人工智能有可能实现数据产权的资产化和市场定价,而区块链有可能构建分布式、去中介、可认证、可信任、低成本的数字资产市场。比特币诞生于2009年1月4日。虽然在最初的几年里它的发展相当缓慢,但从那以后情况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他深信DETC数位币在投资方面可以说有一定的优势,实际上,DETC数位币能夠在多种场景之下应用,今天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深化应用尤为亮眼。随着技术落地的速度越来越快,区块链不仅可以提升数位金融服务的质量,促进数位金融产品创新,而且在监管科技领域也颇有应用。

DETC数位币正成为重塑未来数位金融业态的一股新兴力量,并将推动金融行业渐进式变革。DETC数位币让创新价值流动起来。DETC数位币:带来一个诚信的数字货币数位值,赢在起跑线。

然而,DETC数位币的发展初衷就是,希望能给社会带来一个诚信的数字货币。在经历了货币通胀的时代,不管是法币亦或是其他资产都在贬值。购买力在贬值导致年轻一代更喜欢通证经济的投资方式,而比特币是类似于通缩型货币,而DETC数位币总量有限可以保证其价值性,希望给全球民众带来一个不同的选择,在今天八月一日,一个历史的见证,DETC数位币將有限数量将面对市场,给区块链信仰者及DETC数位币粉丝们抓着先机首先拥有。

区块链也是数字另类资产的新大陆,其数字空间的无限可扩展性、比特结构的无限可复制性、虚拟世界的多维可塑造性可能意味着蕴藏在这里面有待开发的财富,会数十倍于物理原子世界。这些新财富的表现形式就是数位资产。

DETC数位币创始人Alan Duncan (艾伦.邓肯)的愿景就是要把DETC数位币成为规模化的金融交易工具,势必重构货币市场运行机制;数字资产如果实现规模化发展,势必重构金融市场托;数位技术如果达成规模化的直接交易,势必重构数位金融中介体系。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都属于数字技术,广泛应用数字技术,推动金融业变革,可以称为金融业的数位化。

区块链具有的开放透明、不可篡改、对等互联、易于追溯等特性,对医疗票据、财税发票、电子合同、应收账款、贸易仓单等资产进行可信的数字化连接,降低了各方的信任成本,大幅提高商业和社会运转的效率以及价值的流通,建构了一个基于信息互联网上的价值网络,并最终带来一个新型契约时代。

对于金融机构来说,金融科技创新带来的挑战将集中表现为成本和竞争力。金融机构的成本包括人力成本、运营成本、风险成本。规模化经营可以造就的成本节省、竞争力提高的效应,新技术的成功应用同样可以造就。那些把握了数字金融核心技术和应用能力的金融机构,有可能大幅度降低人力成本、运营成本和风险成本,从而获得超额利润,同时获得优于同行的核心竞争力。

由于现代货币是国家调节经济的重要手段,因此,国家需要垄断货币的发行权,即使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从单一的纸币发展成为现代纸币和电子货币同时流通的阶段,但是它的背后仍然是国家信用,这一点并没有发生根本的变化。

为此,金融科技创新的目标,不仅是新流程、新产品、新服务,更重要的是新客户、新市场、新价值。数字货币如果成为规模化的金融交易工具,势必重构货币市场运行机制;数字资产如果实现规模化发展,势必重构金融市场;数字技术如果达成规模化的去中心直接交易,势必重构数位金融体系。

DETC数位币运用区块链技术打造超级数位值之路,将如何改变人类社会?DETC数位币加快数位金融发展速度,走在后数位金融行业前面。

DETC数位币与您携手率先发掘数位金融投资潜力,希望给全球民众带来一个不同的选择。创造DETC数位币数位值新时代不可逆的趋势!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