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暖通展7月26日盛大开幕, 呈现清洁供暖创新时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85


2019中国(甘肃)国际暖通展览会、中国(甘肃)国际太阳能光伏利用暨多能互补应用展览会今日在甘肃·兰州·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层盛大启幕。酝酿了整整一年的甘肃暖通界大事件,终于揭开全新的神秘面纱。

本届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委员会、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甘肃省太阳能风能协会、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供热煤气学术委员会、甘肃省制冷与空调行业协会、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甘肃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支持,甘肃北展盛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达30000㎡,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
在全球能源短缺的忧虑日益升高的背景下,安全、清洁、经济、高效成为解决城乡供热发展的主导方向。展会以引进新技术、满足市场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断在规模及展品上取得突破,未来还会更着重商用和工业用领域,全方位打造集民用、商用和工业用于一体,引领行业发展的暖通展会。
开幕盛况
26日上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有清、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海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副会长吴丽霞、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建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磊女士、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热工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冯雅、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委员会主席兼秘书长陶磊、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副会长刘明日、甘肃省太阳能风能协会副会长、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大赫(北京)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晶晶、 新余二十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辉、北京展鑫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监赵晓通、深圳热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民、杭州华源前线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磊、合肥荣事达太阳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东、青岛泰和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万君、唐山兴邦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霞等嘉宾及企业代表出席了展会开幕式。最后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有清宣布展会开幕。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委员会主席兼秘书长  陶磊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程有清

展会热点
作为中国暖通行业专业的年度盛会,2019中国(甘肃)国际暖通展览会由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5大暖通权威协会共同主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将秉承引导暖通行业发展趋势的使命,以高达3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预计汇聚逾300家暖通企业,预计将吸引超过20,000名中外专业观众赴现场参观。甘肃暖通展再次受邀举办一年一度的暖通盛会,此次展会规格更高、专业性更强。大赫、中广电器、展鑫热能、热鑫、荣事达、新余二十二度、山东志超、碧源达、基诺德、华源前线、唐山兴邦管道、山西晋星等国内暖通知名企业齐聚山西,共襄盛会。
展会全面聚焦全球最前沿的暖通节能产品与技术,集中展示空气源热泵、电锅炉、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热、电地暖、燃气采暖设备、发热线缆等暖通供热领域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参展企业几乎涵盖了暖通领域的全产业链品牌。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及甘肃省各市从事暖通行业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前来参观采购交流学习,据不完全统计,开幕式当天参观人数就高达8000人。

高峰论坛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以“绿色·智慧·创新”为主题的“2019中国(甘肃)国际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到了甘肃省各市能源局、发改委、住建厅、热力公司、电力公司、设计院、著名专家学者及国内知名新能源企业代表近500人出席。
论坛期间,来自“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百余位专家莅临盛会,全程双语翻译,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效云、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农村新能源技术推广站站长刘佑利、东南大学1973级校友,内肋铝型管立式燃气炉发明人、高级工程师高常宝,国网山西省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云廷、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高俊峰、太原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山西省太阳能协会副会长热泵专业委员会主任申达孝、河北维克莱恩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会文等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结合当前暖通行业特点,配合供热采暖发展趋势,紧扣山西省暖通革新改造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山西省能源局清洁利用处副处长赵弘斌进行了论坛开幕致辞。

媒体宣传
甘肃电视台、甘肃日报、兰州晨报、兰州晚报、人民网甘肃站、新华网甘肃站、每日甘肃网、中国甘肃网、中国兰州网、兰州新闻网、丝路明珠网、甘肃经济日报、甘肃交通广播、大陇网等多家媒体受邀前来,在展会现场对一些参展企业进行采访报道,为企业在当地宣传推广打下基础。

转载来源:CNPV · 泵阀网络产业联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