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车模”穿衣独特,紧身泳衣配裤子,网友:和不穿有区别?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07


最近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仅仅局限于吃饱了。于是也许多人想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呢。衣食住行,现在衣食住都解决了,大家就一个劲的想买车呢。汽车销售商也是看中了这一点,经常推出新款,还有各种优惠福利,时不时还会有车展让大家了解一下车辆,不过也有好多人不是为了买车来看车展了,那可是还有另一番风景呢。抖音“车模”穿衣独特,紧身泳衣配裤子,网友:和不穿有区别?

其实许多人一听到这个风景就知道了吧,其实汽车销售的商家有时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往往不惜花大价钱来请车模,为汽车做广告,同时也能吸引目光呢。吸引男人的无非就是三样东西,游戏、车、美女,但是车展就占据了两大类呢。每一届车展上那些漂亮的车模都是车展上的亮点,有时热度超过了汽车,对于那些参加车展的人来说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这里看车模的呢。不过今天小编介绍的这位车模可不得了了,这可是被网友们称为“最美车模”的女神呢。

当得知这个小姐姐准备在站台亮相的时候,来参观的人立马躁动起来,把展台围的是水泄不通,看来都想一睹最美车模的风光啊。不过这个小姐姐的服装搭配可让人们议论起来,只见她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连体泳衣,风格简单却显得人不简单,不过下半身却配了一条黑色的运动裤,这身打扮可就显得有点奇怪了啊,本身的泳衣露出了腰间的两块肉,同时也提高了腰线,显得身形比例更好了,但是这条运动裤却显得有点另类。

不过也有人说这是为了配合商家最新推出的运动款跑车呢,这种运动跑车就需要一个穿着运动服的青春风车模呢,不过许多网友表示“这还不如不穿呢”,对此你怎么看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