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慧康(旗下慧康物联网)副总经理叶向东一行到访驰纳物联网总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48



7月24日下午,上市公司创业慧康(股票代码:300451)旗下慧康物联网副总经理叶向东一行到访驰纳物联网总部,就拓展和深化物联网大健康产业合作与驰纳物联网董事长戴泽龙,联合创始人汤伟彬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并取得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叶向东一行在体验小呗智饮产品)

叶向东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驰纳物联网的产品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的生产研发等情况,重点了解了智能净饮、云平台实时监测等大健康管理模式,并亲自体验了一番驰纳物联网最新自主研发的小呗智饮T1,对于驰纳在物联网技术的领先性和战略布局的前瞻性,叶向东一行给予了高度认可。据了解,该产品将在9月份正式进行量产并投向市场。







(联合创始人汤伟彬介绍小呗智饮项目)

汤伟彬提到,大健康产业目前已经提到了国家战略高度,行业前景广阔,而物联网更是国家大力提倡发展的新动能产业,备受看好。

驰纳物联网通过自主研发的小呗智饮项目对传统净水器进行革新,以最先进的RO反渗透水处理技术为切入点,自主开发大健康饮品系统,引进咖啡、中药材种植等多个产业资源,解决了净水器同质化严重的难题,还帮助酒店、商务写字楼、医院等渠道的饮用水安全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引领和带动智能净饮市场发展的同时,也把整个净水产业彻底做“活”了。



叶向东表示,慧康物联网将发挥自身在大数据和物联网的优势,不断拓展和深化与驰纳的合作,为驰纳物联网在终端安装、售后运维等方面提供服务支持,确保终端消费者的权益可以得到有力保障,并借助此次合作促进双方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最后,驰纳物联网董事长戴泽龙强调,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物联网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国家战略的实施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推进,双方未来在物联网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拥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戴泽龙希望双方今后可以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的层次,促进优势互补,加强在物联网和大健康产业的探讨,推动双方在服务国家战略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