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节能空压机,坚持为环保做贡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58


近年来,由于全球环境污染严重,全球气候变暖问题的出现引起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极度重视,国家极力倡导绿色节能环保,呼吁人人热爱生态环境。而所有环境污染中,工业污染占最大主力,于是对工业污染控制成为环保事业首当其冲要做的事。上海普度身为空压机专业机械制造企业率先以身作则支持国家的倡导,对机械化生产做出了巨大的整改。

上海普度多年来秉承“节能环保”的原则,对所有产品研发都坚持节能绿色环保。而节能空压机就是其中极具代表的节能产品之一。上海普度拥有节能空压机的核心技术,研发的节能空压机具有效率高、低能耗、更稳定的优势。采用性能优异的材料制造而成,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检查设备以及精湛的技术,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上海普渡研发的节能空压机拥有以下几个特点:一、高效主机:一体式主机,低转速低噪音,更有低耗能,低维护费用,更有可靠的稳定性;二、散热器:采用的是板翅式设计,能提高冷却效率,有效防止机器高温;三、外置油分芯:压差小,公用性同比较高,方便保养与维护;四、变频器:变频器启动电流小,对电网无冲击,输出压力稳定,设备维护量小;五、永磁同步电机: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运用损耗小,功率因数高,低转速能效高。节能空压机应适用范围广,无论是激光设备、石油化工、汽修行业、喷涂喷漆还是生物制药、模具行业、印刷行业、电力行业、服装行业、航天航空、船舶工业等等都可适用。

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多年的共同努力,上海普度已经成为一家专业无油螺杆空压机制造企业。上海普度对节能空压机的研发,大大提高了空气和制冷压缩机的能源使用效率,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为节约资源、地球环保做出贡献。未来的普度更会坚持节能环保地生产,为全球环保奉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