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恩集团携全新女性私护品牌芳苓18,亮相第81届全国药交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54


2019年5月15日,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拥有40年历史,是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本次展会,共吸引2000逾家国内外医药和大健康领域企业参展,观众超过20万人次,再创观新高。

本次药品交易会上,阿莱恩集团携最新推出的女性私护产品——芳苓18,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会企业、专业观众、以及消费者的目光。

image.png

芳苓18,是国内唯一使用生物酶技术的女性私护品牌。目前,生物酶技术在女性私护产品的应用上还尚属空白,阿莱恩集团经过多年研发,终于取得突破。

image.png

芳苓18,采用人体本身拥有的天然生物活性酶——溶菌酶作为主要杀菌、抑菌成分。溶菌酶是一种对人体完全无毒、无副作用的天然蛋白质,还具有抗菌、抗病毒、抗肿瘤功效。

纵观市场上常见的女性私护产品,特别是护理液一类,一般采用医药上的广谱杀菌剂,长期使用会打破人体循环的自然平衡,对身体造成一定损害。芳苓18采用的生物酶技术,打破了传统产品采用化学杀菌剂起到杀菌消毒的现状。

芳苓18不含任何抗生素,在利用生物酶技术,安全杀菌的同时,搭配人体自带成分——天然乳酸,仅3步唤活私处天然保护力。

image.png

一清,天然有机酸和生物活性酶,强效抑制致病菌,清洁私处生态环境。二养,有效抑菌,重建阴道良好的微生态环境,唤活人体自然免疫力,使私密处维持良好的自洁能力。三润,持续滋润私密处肌肤,赶走干涩,使私处更紧致,由内而外的焕发女性的自信与魅力。

image.png

作为芳苓18的主要研发者,阿莱恩集团投入了大量的心血。

北京阿莱恩集团,12年专注于生物酶产品研发与生产,是国内第一生物酶类产品制造商。其产品出口全球,在欧洲的保健品、医药、化妆品行业有26个长期合作伙伴。

芳苓18的研发受到“中国酶健康应用研究中心”和“中国植物健康应用研究中心”两大科研中心鼎力支持。资深海归学者、中科院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指导把关;18名来自清华大学重点实验室、生化药物实验室等国内一流研发平台的骨干组成一流研发团队进行科学研发。

image.png

为了确保研发的科学性和严谨性,15位国内外资深酶学、生物化学和健康学的学者,针对生物酶提取,酶产品研发给与客观指导和支持。

芳苓18的两大主要成分溶菌酶、乳酸确定之后,阿莱恩集团从优质鸡蛋中提取天然溶菌酶,从荷兰进口优选乳酸,精挑细选,充分保障产品安全、产品质量,品质值得信赖。

通过本次药交会,女性私护产品——芳苓18成功亮相,其科学性、安全性受到了专业观众,众多关心健康的消费者的大力肯定和支持!未来,阿莱恩集团将以芳苓18为基础,发展芳苓品牌,生产系列产品,全力打造绿色安全有效的产品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和期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