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JOHNHANCOCK研发出“减肥水杯” 命名智能碎碎杯主打不忌口美颜瘦身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14


每个人都有水杯,瓷的、玻璃的、塑料的…… 可谁能想到,这样一个生活中普通不起眼的东西,正在欧洲搭上科技的顺风车,摇身一变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新宠。近日,记者获悉,德国海德堡大学与当地一家科技公司JOHNHANCOCK联合研制的全球首款减肥水杯——J&H智能碎碎杯正在全球正式面世。其采用德国顶尖学府最新的减肥黑科技,让你不用忌口和依赖减肥药,靠着每天科学“喝水”,就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1563776985371396.jpg

神奇水杯能倒出“减肥水”

市场上的智能水杯并不少见,但能把水“打碎”的智能碎碎杯却是全球首款。据悉,这款名为J&H智能碎碎杯的产品,由德国海德堡大学与德国顶尖科技公司JOHNHANCOCK历时八年研发而成。

“这款碎碎杯的核心是利用德国独有的阿尔卑斯古矿石对水进行活性微电解。我们经过了无数次的实验与测试,终于找到了最契合的工艺。”德国JOHNHANCOCK公司高级工程师Adam告诉记者,这个精密装置的核心发动机是“Alps古矿石”。通过将矿石充分压制成小颗粒做成杯壁,普通水倒进这款碎碎杯,20分钟内就能把50度左右的普通纯净水进行小分子团电解,变成富含丰富微量元素的“减肥水”。

这款减肥水的功能是碎水碎油碎脂肪,其中,通过矿石磁化后的水进入身体,可以迅速被打碎,电解成弱碱性负电位的小分子团水。这种小分子团水具有很强的渗透性和溶解性,可以直接与水中的油脂反应,立刻将油脂溶解掉。从而达到碎油碎脂肪的目的。同时,这种水还有类比维C的强抗氧化性,可以还原体内的过氧化物,清除自由基,起到纯天然的养颜效果。

记者了解到,Alps古矿石来自德国境内巴伐利亚地区的阿尔卑斯山,它的走红背后来自于一项科学研究发现。德国海德堡大学在一次研究中发现巴伐利亚地区的女性很少见到肥胖者,但这里的饮食习惯和自然条件与其他地区并无多大差异。通过研究,最终发现这一奥秘仓于当地人常年饮用的水里,而之所以产生如此神奇的效果,这正来自于这里的古矿石。于是,在长达八年的时间里,来自德国海德堡大学的科学家和JOHNHANCOCK的研发人员,一直致力于将这一最新减肥黑科技投入市场,真正造福消费者,于今日才通过德国的层层审批,最终在包括德国、美国、日本、澳洲、新西兰、中国在内的全球20多个国家首批上市。

1563777051655956.jpg

不忌口也能美颜瘦身受热捧

无需吃药、无需忌口,通过正确、健康的饮水就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这对大多数人士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相比各种减肥药带来的刺激性副作用,通过健康、科学的方式减肥,是越来越多人的共识。而且科学研究证明,它确实是有效地,这正是碎碎杯的神奇所在。”德国J&H科技公司全球销售总监Richard告诉记者。

“我喜欢吃、喜欢各种各样的美食,但我又是易胖体质,哪怕是喝口水都会发胖。”托朋友排了好久的队从德国代购了这款杯子的王静表示:“当时我还将信将疑,很奇怪为什么喝水就能减肥,但杯子到了之后,我现在每天都用它喝水,的确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明显的变化,最大的反应是排便更规律、身体也感觉更轻盈了。”

“我这些年为了保持体重,经常要靠高强度的健身和减肥药才能维持身体不会长胖,但是自从朋友去德国旅游给我带回来这款智能碎碎杯之后,我现在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忌口了,每天就按杯子的提示喝四大杯水,体重竟然没有增加。如果不是亲身体现我绝对不相信效果有这么神奇。“拥有20多万粉丝的网红达人小雅在一次直播中,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减肥秘诀时表示。

“智能碎碎杯或将重新定义智能时代水杯标准,有望成为智能时代爆款水杯。” 西方行业观察媒体Mammoth Times在报道中表示,智能碎碎杯不仅能改变人们对各种刺激性减肥药物的执念,也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养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不是受虐式的”暴力减肥“,而是建立在科学饮食、快乐生活的基础之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