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04


在2017年2月,发改委、工信部、住建部、交通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要求以后要实现电子招投标覆盖各地区、各行业,实现全流程电子化。2017年,电子招标采购制度和技术标准体系建立健全,覆盖各地区、各行业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基本形成,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基本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建设运营更加规范,招标采购市场竞争更加有序。

2018年,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的电子招标采购广泛应用,依托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面实现交易平台、监督平台以及其他信息平台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和协同运行。

2019年,覆盖全国、分类清晰、透明规范、互联互通的电子招标采购系统有序运行,以协同共享、动态监督和大数据监管为基础的公共服务体系和综合监督体系全面发挥作用,实现招标投标行业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型。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体系建设运营可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培育“互联网+”招标采购内生动力,推动招标采购从线下交易到线上交易的转变,实现招标投标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导,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招标采购交易机制、公共服务和监督方式,培育招标采购市场发展新动能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遴选出“第三方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奖”。这些企业树立了行业的标杆,将引领电子招投标平台蓬勃发展,更好发挥招标投标制度在现代市场体系中的作用,降低制度性 交易成本,提高资源配置质量效率,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9/bd/gczj100.jsp#bd

咨询电话:13522253786

附:2018年度第三方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奖榜单

1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优质采(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5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6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7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8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9 东风(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0 英大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11 云南西南招标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