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股份制招标代理机构10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07


随着招标代理市场逐步放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成为决胜的砝码。股份制企业作为我国重要的经济建设部分,其行业品牌形象尤为重要。现隆重推出“2018年度中国股份制招标代理机构10强”榜单,让规范的股份制招标代理机构做行业标杆,鼓励更多企业投入到品牌打造与推广上。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以企业性质划分招标代理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具有重要的品牌建设意义。招标代理国有企业、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既有各自适用的代理市场,又有同台竞争的代理市场,发挥品牌优势、培育核心竞争力是共同追求的目标。本届股份制招标代理10强将着重从企业经营业绩考察,综合企业经营时间、注册资金等评选而出,是市场历练后的精英企业。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招标代理行业也迎来了历史性的一次深入改革。电子招投标平台的开发应用、BIM技术的大力推广都在对行业现有的结构形成了强大的冲击,掀起了一轮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 股份制招标代理机构改变原有的思维模式,努力提升服务的质量与水平。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应时代要求,联合组织展开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据了解,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权威的招投标信息发布门户网站之一,自觉履行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已联合中国名企排行网成功举办过十一届评价活动,行业影响极为广泛。主办方称,依据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进行考核与检验,所产生的历届榜单成为政府机构、项目业主主要的参考依据。

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s://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9/bd/gczj100.jsp#bd

咨询电话:13522253786

附:2018年度中国股份制招标代理机构10强榜单

1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4 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5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6 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7 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

8 中招神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9 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10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