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佛教育团队布局国内英语启蒙市场,VIPKID等将如何应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85


最近传言字节跳动内测“汤圆英语”,继去年高调推出kid之后,张一鸣的英语教育布局又落一子。去年下半年,VIPKID在少儿英语一对一市场已成为绝对头部,字节跳动英语教育产品相比之下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汤圆英语”究竟能否在头部产品的笼罩下分一块蛋糕,仍未可知。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国内的大多数少儿英语品牌同质化严重,无法打出市场差异化成功获取用户。与此同时,国外的一些优质英语启蒙品牌,在这个时候已经悄然将阵地转移到国内。

Dr. Woobo是一家美国基因的儿童语言教育组织,目标人群定位在08岁儿童,旨在为他们提供科学、专业的通识双语启蒙教育。2016年它在美国波士顿成立,创始人回国后不断了解到国内儿童双语启蒙的观念和价值与国外启蒙教育存在一定差距,于是Dr. Woobo团队基于英语母语系和非英语系母语儿童的学习需求,和不同年龄段儿童的认知规律,自主开发了Dr. Woobo英语启蒙的教学体系和系列课程。

据创始人介绍,自2016年于美国成立后,目前Dr. Woobo正持续为上万英语母语和非英语母语儿童和家庭提供优质的语言启蒙服务。跟国内的大多数少儿英语教育,例如字节跳动英语教育产品或者VIPKID等K12教育不同,Dr. Woobo将目光转向了幼儿英语启蒙,且在战术上注重差异化打法,关注双语启蒙和儿童通识教育的结合。

Dr. Woobo核心教育团队的双语启蒙体系架构师,Christine Whitlock告诉我们,Dr. Woobo一直在做的事,是“让孩子爱上语言,更懂世界”,通过利用多元化、分阶段的课程提高孩子的外语学习能力,同时引导孩子利用外语为工具探索世界通识,扩宽视野,为孩子个人竞争力的提升打下关键基础。

“想把双语启蒙和儿童通识教育完整地结合起来,这一切都离不开对儿童学习行为研究、儿童心理研究以及儿童教育、儿童双语习得方面的钻研与深挖,所以Dr. Woobo的创始团队中,教育系、英文系、心理学系的成员人数占比非常多。” Christine Whitlock说,“他们来自哈佛教育学院、、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等优秀学府。”

Dr. Woobo英语启蒙,在经过团队长期的教学检验与调整后,已经发展出了几个明显的特色。一是分主题式启蒙,包括历史、人文、物理、数学、经济等,满足孩子对世界通识的需求。二是用创意娱乐内容搭载优质教育,利用各种互动性、趣味性强的内容,让高效英语学习变得更加轻松。三是充分调动孩子的各项学习机能,从传统的仅有视觉和听觉参与的学习,到调动孩子的肌体活动,从而激活更多的大脑学习区域,增强记忆性。最后,Dr. Woobo团队的基因导致他们在内容筛选和制作方面非常严格,他们提供给孩子和家庭的,一定是原汁原味的双语教育内容。

而更重要的是,Dr. Woobo启蒙英语非常关注培养孩子的八大素质能力,以及如何在学会英语的同时,真正接纳英语成为自己的第二母语,建立中英双语思维系统。“这些都是目前国内单线的英语启蒙所欠缺的,而我们为之奋斗的”, Christine Whitlock说。

据小编了解到,Dr.Woboo的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正在快速运营中,内容覆盖儿童英语启蒙的音频、动画及绘本,在小程序上,家长可以体验由哈佛专家为每个孩子设计的每日启蒙课单,轻松学习启蒙,课单内容分类涉及到通识启蒙的各个层面,真正能够让孩子们爱上英语,更懂世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