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产品迭代 年度推荐品牌泉恩管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10


为深入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水利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水利改革正在不断地推进。党的十八大就针对深化水利改革提出要建立科学完善的水利机制措施,以此水利改革推向深入。在此态势下,作为注重品牌建设的管业骨干公司,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巨大的市场。近日,公司更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优质的服务品质,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2018年度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2018年度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2018年度中国海绵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四项重磅奖项,引领行业高标准发展。

深化改革 高新科技助力产品创新迭代

国家“十三五”及“十四五”规划推动了塑料管材行业的加速发展,随着塑管生产量及运用范围的不断加大,预期到2020年,塑料管道产品在各类材料管道中的平均市场占有率将超过55%。为确保塑料管材行业发展的高质量、高水平,我国颁布了一系列政策针对塑料管材行业进行支持与引导,以此促进本行业的规范及健康发展。而泉恩高科技管业作为一家从事新型塑料管道制造及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时刻在引领行业风向发展中发挥着自身的带头作用。

成立于2012年的泉恩高科技管业,立足河北面向全国拓展业务。公司产品主要涉及PVCUH给水管、HDPE给水管、PE燃气管、PVCU给水、排水管材等各品类,业务范围涵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设、农业灌溉、城市给排水、矿业开采、环保节水、燃气采暖、电力通讯等领域。公司借鉴JM Eagle集团的管理经验,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信息库,以做到各项生产作业流程均有据可循,管材各项信息可追溯。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泉恩高科技管业的产品均有中国人保提供财产保障。同时,公司率先通过了ISO环境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河北省饮用水卫生许可批准等行业权威认证,近年来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后更获得了澳洲认证与CE欧盟认证,并成功应用到国家南水北调、台湾金门供水、深圳“正本清源”排污治理及国家冬奥会建设等重点工程建设中。

目前,塑料管道产品已被广泛认知为新型建筑产品。针对传统管道存在的易老化、易爆裂、滋生细菌等缺点,具有前瞻性市场触觉的泉恩高科技管业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持续推进产品的更新换代。公司引进美国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依托高新科技力量,制造出了泉恩专利产品——全塑管件,进行连接。该产品采用全塑复合增强承插式结构,首次将全塑管件应用到大口径PVC管道系统,为内地推广使用高新管材做出了卓越贡献。

坚守初心 绿色产品助力城市基础建设

随着我国新型城市建设进程加速,国家及 31 省陆续发布“智慧城市建设最新政策”。中国政府全力推动全国范围“智慧城市”建设,重点强调“智慧城市”建设在城市中的关键应用领域包括交通、电力、给排水、管网等基础设施智能化。而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海绵城市”建设工程将大力发展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塑料管材产业的发展已融入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塑管企业注重环保显得尤为重要。

在此大趋势下,泉恩高科技管业针对中国水资源现状,提出了“永泉计划”,即采用当今世界更先进的管材生产与施工技术,改善国内管网二次污染的现状,实现国人的自来水直接饮用。公司切实吸纳新时代理念,运用新型高科技产品——PVCUH,为青山绿水作出了积极贡献。据悉,PVCUH管材口径范围为20mm到1600mm,在压力等级上,可以承受0.5MPA到2.5MPA,在颜色上,可以根据用途的不同进行区分,其中给水管为蓝色,排水管为绿色。在材料上,运用独特的绿色环保配方材料可供回收,能有效弥补像球墨铸铁管的腐蚀、有害等问题,具有重量轻、易搬运、绿色环保等优势,受到市场和行业的广泛赞誉。

顺应政策 紧抓时代机遇推动行业升级

国家政策的全面推进,给塑料管材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和招投标采购项目。新时代的塑料管材企业要想获得快速有序的发展,除强化自身科技、研发高新产品、用心服务客户外,还需要顺应国家政策、紧抓时代机遇。只有这样,才能跃进发展,让我国塑料管材企业真正立足国际塑料管道行业品牌之林。

今年,为全面规范塑料管材业在公用事业基础建设方面的发展要求,强化社会监督,国家发改委发起修订了《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作为塑料管材行业的领军企业,泉恩高科技管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简便高效的原则,为引领行业良性规范发展,保障塑料管道行业的服务质量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此外,技术开发部在保持原有技术专利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顺利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技术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据悉,泉恩高科技管业于20152018参编国家标准2项,主编行业标准1项,参编行业标准3项,编制地方标准5项等,这一切都是为高质量产品提供的有效保障。其实,泉恩高科技管业自创办以来,就始终严格遵循行业发展的需要及国家政策法规。公司践行“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不断提高综合实力,积极参与全国各城市的管网改造基础工程,如承担河北大部分地区、农村水改工程项目的施工和水厂的建设,致力于带动塑料管材的产业升级,加大新材料、高品质塑料管材的供应。

多年来,公司服务的客户遍布全国各省份,成功获得全国水利系统优秀产品推荐目录、中石油物资供应商的准入资格,赢得了市场的广泛青睐,深受客户好评。在长期推动行业发展,持续追求自身优化升级后,泉恩高科技管业先后被评为“河北省高新企业单位”、“质量服务及重点信用单位”、“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中国海绵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等众多荣誉称号。同时,还被吸纳成为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及中国塑料协会委员会的成员。

截至2018年底,泉恩高科技管业通过不断努力公司创造了多项成绩:年产量可达65万吨;单机产能位于全国前沿,大口径生产线每小时挤出量可达2吨;管材口径全国排头,可做到2000mm,技术储备2500mm;原料储备量第一,可储存500吨原料料仓5个,此外还有可储存50 吨原料的小料仓5个;自动化程度极高,是兼具全自动集装箱卸料系统、PE/PVC自动运载上料系统及自动排管系统的高科技智能生产企业以及熔接机规格更全,是国内前沿的具有全规格熔接机的管材生产商,熔接机满足各种规格的施工连接的企业。

从城镇化进程加速到“一带一路”,从“海绵城市”建设到全国性的油气管网形成,众多利好消息推动着我国管材行业的大发展。未来,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实业为基础,以资本为纽带,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载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公司将依托科技创新促进企业的飞跃发展,带领塑料管材行业朝着优化结构升级需求迈进,在造福社会中谋求更大的发展,为“中国智造”的实现添砖加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