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省猫来了,引流新零售落地四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22


7月20日,随着省猫四川运营中心,在成都正式挂牌运营,一个借助互联网电商消费平台,将线上线下连接,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新电商省猫进入公众的视野。

这是电商省猫借势天猫、淘宝、京东等世界级平台,帮助企业营销、背书、为产品赋能,进军西南地区“铸造风口·翱翔蓝天”迈出的第一步。

开业仪式上,《省猫》集团公司总部董事长“大猫”谭励耘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充满信心的致辞。张亦辰、黄发等科技营销专家也分别在开业仪式上就电商省猫凭借互联网科技平台,智慧营销和如何使用省猫APP等,做了详尽的介绍。据悉,省猫是根据电商消费平台的刚需和实体店铺的引流需求,而应运而生的。它除了能将线上线下对接起来外,还能将电商引流方案进行线下复制,让实体店铺最低成本获取千千万万个推广人员和发展渠道,打破了线上线下流量壁垒,从而实现线下实体店铺的品牌传播及实际交易,帮助线下实体商铺实现新零售转型。

开业仪式上,省猫四川运营中心负责人徐驰女士在会上介绍说,今年4月10日,省猫APP正式发布以来,上线一个月,下载量就突破了10万;上线两个月,全国合伙人突破了500名;上线三个月,全国成立10个省级运营中心,市场遍及30个省份。省猫决心在2019—2021未来三年里在全国拟发展5000名合伙人;合作商家突破100万;用户数量突破2个亿。省猫线上+线下的双结合,在拓客、留客、锁客三方面,实现了更高效的营销,更高效的服务,更高效的变现。

据悉,今年5月18日至19日,在以“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评价成果报告》经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综合评价,电商省猫荣获“2019 中国品牌影响力最具价值投资平台”和“2019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该公司董事长谭励耘荣获“中国新经济领军人物”称号。

川内300多商家代表参加了20日的电商省猫四川运营中心开业仪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