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茶创新果盖茶引发热点话题,力压素匠泰茶行业地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25


在茶饮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创新的产品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成为新一代的爆品。所以立茶调制出全新2.0版盖茶,创新研制出果味奶盖、果盖、蔬果盖和豆乳盖等特色招牌,既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选择,同时也弥补了市场空白,树立品牌壁垒,在市场上人气指数超越素匠泰茶,引领新一轮的茶饮风潮。

颠覆传统认知,奶盖茶全新升级强势来袭

基于现代消费者对销售价格、产品颜值、产品创新性的需求,立茶联合台湾茶饮大师,引进先进研发技术,从奶盖的口味、食材、颜值等方面进行全新的突破升级,巧妙避开同质化饮品的激烈竞争,专注于打造具有特色的健康好茶,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立茶将茶与食材比例重组之后,创新研制出果味奶盖、果盖、蔬果盖、豆乳盖、苏打、风味柠檬以及果茶昔等特色系列招牌,将奶盖茶做出了别致的花样,迎合了市场对品质和颜值的要求,更带来了上百款创新产品及人气网红茶饮,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国家R商标认证品牌,大胆创业安心创收

立茶在品牌成立之时,便申请注册并成功获得了R商标认证,是国家认证的原创品牌。R商标对创业投资者有多重要?商标是企业信誉的载体,消费者眼中的识别码,国家认证的立茶品牌可以获得更多的消费者信任和信赖;立茶商标的认证不但便于消费者认购品牌,保护消费者与投资商的利益,还有利于进一步开拓市场和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实现利益的扩大化。所以茶饮品牌拥有专属商标显得尤其重要,选择立茶,国家商标局认证品牌,您可以大胆创业安心创收!

专业团队护航,一路创收红利

立茶总部公司提供创新研发、生产、销售、后期运营等等一站式扶持,是一家餐饮管理经验丰富的大企业,创业基地早已超越素匠泰茶遍布了全国。专业团队包括有创业顾问团队、产品研发团队、技术培训团队、品牌包装团队、运营管理团队、售后服务团队、物流运输团队等,创业之路时刻有专业团队护航。开店前技术培训,让你快速学到制作高品质产品技术,开店后更是有运营管理团队不定期前来指导,解决所有“问题”,让你一路创收红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