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登录怎么还要邀请码 未来集市邀请码9700763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65


未来集市登录怎么还要邀请码未来集市邀请码9700763

未来集市的背景是非常强大的,思埠集团开发,未来集市是由赛富阎焱、360周鸿祎、华创王道平,三位投资人亲自投资未来集市,要将未来集市打造成为百亿美金上市企业,目前未来集市第一批正在火爆的进行中。各行各业都在关注未来集市的发展,加入未来集市享受第一批超级红利期,跟上互联网创业时代、与时俱进!

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每款产品旁边都会写“赚XXX钱”)当你购买产品后就会获得相对应金额的佣金,当你分享链接让别人购买时你也能换的相对应的佣金返利!(添加微信cui6401 了解更详细全面的奖金制度。)

未来集市订飞机票(例如某网站卖机票是600元,未来集市也是600元,当你购买机票后未来集市平台会给你返佣金,例如10元、20元、30元、50元不等,购买机票更加划算便宜,也可以帮别人代订机票赚佣金)

未来集市火车票代抢(火车票暂时没有佣金返利,但是可以给你提供免费的火车票代抢服务)

未来集市全国三甲医院专家挂号(生病时挂专家号是最难的,通过未来集市app可以一键挂全国三甲医院的专家号,看病再也不用担心没有专家号可挂)

未来集市直播、短视频(未来集市在3.0版本会上线直播和短视频功能,你可以拍摄短视频添加商品链接进行卖货,也可以直播选择未来集市几款爆品直播销售产品获得佣金奖励)

未来集市金融服务(平台会推出信 用 卡以及小额贷款,当此功能上线时你可以帮助别人办信 用 卡,信 用 卡成功办理后你会获得一笔佣金!现在需要借钱的人也比较多,平台会开通小额贷款,比如你身边朋友缺钱了你又不想借给他钱,打开未来集市一键贷款,贷款成功后你也会获得一笔佣金的奖励)

为什么要加入未来集市?

1:稳定

未来集市是思埠集团在下一个五年全力打造的社交圈层电商平台,目标100亿美金的平台,现在已经获得了华创资本和赛富亚洲的两轮融资,第三轮也已经谈妥;未来集市一定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社交电商平台中最稳定也是最具有爆发⼒的平台。

2:强⼤大的领导团队

思埠集团董事⻓吴兆国先⽣生为未来集市董事长,他是中国开拓拓微商商业模式的创始人,参与微商立法的代表,广州花都区政协委员,吴兆国先生所创立的思埠集团,⾃2014年至今,5年来一直是行行业内第一!

未来集市CFO王志华,原唯品会CFO,曾一手策划唯品会收购乐蜂网,金融经验丰富!!

徐志华,原阿里采购部总负责⼈人,掌握全国80%的品牌货源供应链渠道刘冰,花名一抖,原环球捕手副总裁,电商经验非常丰富!

3:基因

现在目前市面上很多平台,他们的领导人都是电商思维,包括平台的制度都可以看的出来,非常棒!!!因为电商思维就是流量量思维,所以除了未来集市以外,其他平台都是进人N多但是收益却不高;未来集市则不同,我们的基因就是社交电商,我们更更懂得人与⼈之间的关联和联系,我们懂得只有关联才能有更大的市场,而且论社交电商的裂变与教育,我们是最专业的!

未来集市微跃团队、未来集市第一团队。加入微悦,开启你不平凡的人生。

官方咨询导师微信 cui640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