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提升离心泵制造技术,助力建设工业强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32


近年来,中国的经济迎来了飞速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在我国经济发展的进程中,现代化的进程也在不断加快,我国也成为了世界的工业制造大国。在最近几年,我国不仅大力推动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并且力图推动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先进制造业的提升,加快了对工业强国的建设。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有着丰富的泵业制造经验,多年以来上海宏东泵业一直秉承着以精益求精的工匠品质,打造了众多优良品质的产品,获得了业内以及客户的一致认可。在国家推出工业2025发展目标的时候,上海宏东也是积极的响应国家的要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了与国际先进标准对接,成功提升了离心泵等产品的制造技术,在加上优质的服务品质,成功的让众多的国外用户选择中国制造,中国服务,推动了工业强国的建设。

不仅如此,上海宏东还广泛的调研市场需求,以国际先进质量体系为标准,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和丰富的制造经验,历经多次的试验和改进,成功设计并生产了ISG管道离心泵ISW管道离心泵IHG不锈钢管道离心泵这三款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这三种离心泵有着各自的优点。

其中,ISG管道离心泵由于电机与泵直联,简化了中间传动的结构,增强了运转的平稳性,轴封采用硬合金机械密封,有着无泄漏占地面积小,噪声低,振动小等特点,并且易损件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这也将为客户节省大量使用成本。第二种ISW管道离心泵拥有着运行平稳、滴水不漏、噪音低等特点,并且该装置的故障率低,也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第三种IHG不锈钢管道离心泵不仅有着ISG管道离心泵的众多优良特性,并且有着很强的抗腐蚀性,能够运输各种工业液体,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食品、制药和合成纤维等部门。

在上海宏东不断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已经与数百家采购企业缔结成良好的商业伙伴,为我国的基础工业建设也是立下了汗马功劳,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发展,上海宏东也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