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乐立式管道磁力泵,全面助推产业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27


近年来,工业企业的产业升级一直是重点讨论的话题,实现产业升级或者转型,成为很多企业必须攻克的难题。升级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为了快速且精准化的实现升级,各个工业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各显身手。上海超乐也积极的拥抱变化,根据时代发展的需要,不断的进行技术革新,推动产业升级。

上海超乐在原有的ISG型立式管道泵的基础上,重新设计、改进研发了一款新型立式结构磁力泵CQG型立式磁力泵。CQG型立式磁力泵不仅拥有ISG泵的优点,同时又与磁力传动进行了完美结合,达到了输送液体也不会泄露的要求。

CQG型立式磁力泵可以独立直接安装在管道的任何部位,对管道中的介质进行加压。CQG型管道磁力泵的各个重要部件都采用了优质不锈钢制造,质量非常好。可广泛应用于制药、电镀、食品、电影照相洗印、科研机构、国防工业等各个领域。还可以抽送酸、碱液、油类、毒液、挥发性液体。很好的解决了易漏、易燃、易爆液体物抽送的问题。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CQG型立式管道磁力泵轴套采用了耐磨性能强大的碳化硅、碳化钨,滑动轴承不仅采用了特殊材料,还额外做了工艺改进,设置了润滑油槽,这样微小的变动,有效地保证了泵的使用时间。同时,立式安装,让泵与泵之间的结构非常紧凑,减少了振动,降低了噪音,也缩小了占地面积,还达到了平稳运行的效果。

立式管道磁力泵,不仅为上海超乐赢得了市场赞誉,还助推上海超乐完成了企业的升级改造。 上海超乐的一次小小的升级改造,便使之在多个领域得到了更为广泛充分的利用,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历史性的变化。升级听觉遥不可及,高不可攀,实则只要秉承着和上海超乐一样的信念,从一点点的改变开始,从点滴细节入手就能有所作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