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产护肤精品引领美丽风暴 重榜合作CCTV 魅诗妮实力非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19


追求美丽的过程,人类从来没有停止过。打造自信、美丽、独立的女性面孔,为万千女性私人定制,打造“专属美”,发现百分百的魅力, 这就是“魅诗妮”。

在2019的国内美容市场,众多粉丝不难发现,一款横空出世的魅诗妮美肌护肤系列,引领着靓丽出彩的“美丽”风潮,迅速席卷了年轻女孩的内心。 据悉,“魅诗妮”美容护肤系列由成都汇商亨通商贸有限公司研发,此番即炫粉上市的“魅诗妮肌底平衡养护系列”是一款关注女性肌肤美丽与身心健康的独特美容品牌。充分满足女性对护肤的需求及心理期望。魅诗妮相信,肌肤的美源于自然的馈赠,纯天然无污染才是肌肤最爱,让肌肤如泉水般的水嫩,是必然取自大自然的恩赐, 这就是“魅诗妮”。与其说是粉丝催生与加速了魅诗妮”品牌,不如说是“魅诗妮”将品牌创造变成了情感交汇。

魅诗妮坚持采用进口纯植物原材料,利用最新的高科技技术提取植物精华并且坚持精选源自原产地或通过有机培植出来的优质原料。而产品中所使用的水,均源自天然泉水,其适切的矿物质含量比例,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巩固皮肤的天然防御力,极具修复和嫩肤的功效。同时,据悉,魅诗妮目前已经与CCTV7达成战略合作, 8月份即将在CCTV7频道循环播出品牌产品广告。

成都汇商亨通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美妆产品运营商。公司认为,真正优秀的企业,历经百年依然璀璨。公司乐于把因此诞生的美好分享给更多的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健康肌肤美容研发与实验,成功打造数个系列护肤美妆品牌。

魅诗妮美肌护肤系列倡导全新细胞滋养护肤理念,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魅诗妮以人体同源的生物活性蛋白为核心,作用于肌肤细胞,使肌肤细胞活力增强,营养充分被利用,快速改善皮肤微循环,以多种小分子活性成分协同构筑全面修护系统,再造肌肤细胞微生态环境,起到深层调理引导肌肤自我修复的效果。将内在的美与形象的美完美展现,带给女性自信和优雅,也让女性的生活因而缤纷精彩,靓丽动人。

魅诗妮希望万千女性都能在其的帮助下体会到一种全新的魅力新生活。魅诗妮也将凭借鲜明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创新的营销策略,以及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在化妆品产业开疆拓土,迅速崛起,并立志成为民族化妆品企业的一面旗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