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美膳成功举办首届总裁游学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86


2019年7月14日,天一美膳首届总裁游学班在广州顺利拉开序幕,来自饱倍儿的全国分公司领导人如约齐聚羊城。本次游学班由天一美膳创始人文冶担任班长,开始为期3天的游学之旅。

NO 1

游学班第一站:汤臣倍健总部工厂

 

游学班的第一站选在了位于珠海的汤臣倍健总部“透明工厂”,汤臣倍健的“透明工厂”是全球先进、品控严格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生产基地之一。游学班同学们通过参观切实感受到大健康产业的“大有可为”,天一美膳意在向世界性的“标杆企业”看齐。

初到“透明工厂”的同学们观看工厂内部实景,不时地互相讨论,天一美膳创始人暨总裁游学班班长文冶带领同学们认真倾听工厂工作人员介绍。

NO 2

游学班做客大禺教育

 

此次游学班同学们受到公司合作伙伴大禺教育的热烈欢迎,一行人做客大禹教育。

天一美膳高薪聘请大禺教育知名导师为天一美膳旗下合伙人做定期培训,旨在更好的服务公司合伙人,为合伙人发展保驾护航。

 

天一美膳创始人暨总裁游学班班长文冶和蒋朋朋同学与大禺教育负责人沟通起社交新零售前景。

NO 3

游学班第二站:东莞思朗食品有限公司

 

游学班参观饱倍儿生产基地——东莞思朗食品有限公司。

天一美膳饱倍儿生产基地——东莞思朗食品有限公司,是香港锦泰集团旗下子公司,东莞思朗食品以发展健康食品、争做行业先锋为宗旨,致力于健康食品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代表着中国生产饼干的高标准。

来到了饱倍儿饼干的生产基地,同学们都很兴奋,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亲自参观饱倍儿饼干的制作全过程。

 

美味健康的饱倍儿饼干从这里出发,来到千千万万客户手里。

NO 4

游学班第三站:智伴科技

 

游学班参观广州智伴机器人。

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儿童智能机器人公司。智伴科技依托成熟的中美研发团队,从事研发生产儿童智能机器人。“AI FOR LOVE(智予爱·创于心)”是智伴科技的理念 ,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服务的人工智能产品。

 

三年时间智伴机器人远销86个国家,拥有500万用户,智伴机器人的快速发展绝不是偶然。向优秀的企业学习,天一美膳游学智伴科技,感受互联网思维,目的在于着眼于全球视野,走得更远!

NO 5

游学班分享讨论会

 

同学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分享观后感。学以致用,大家积极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不少同学表示,此次游学收获颇丰,期待下次游学之旅。

游学的意义的什么?世界上的风景很多,留给我们的时间却很少。听别人说得再多,都不如自己亲自去看一看,来得更真切。这就是古人所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带着开放性的思维出发,拥抱这个世界的多元,学习先进的企业文化,是一切都是游学所带给我们的收获。

去探索,去发现,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总裁游学班合影纪念。

天一美膳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天一美膳家人的支持与厚爱,公司将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时刻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完善自身发展,为公司,为合伙人,为顾客,打造一个中国领先体重管理品牌,让我们下次再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