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蜜桃之都”的夏日美味,乐家诚品蒙阴黄金毛桃俘获人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35


六月桃补气,七月桃养人,时下正是吃桃的好时节。

中国是桃的故乡,至今已有3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桃子肉质鲜美,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B、维生素C及大量的水分,营养价值丰富,素有“天下第一果”的美称。

山东临沂蒙阴县被称为“中国蜜桃之都”,其种植蜜桃历史已有2000余年。蒙阴桃子一向有口皆碑,以“色泽艳丽、果肉细腻、汁甜如蜜、个大味香“而著称,获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被评定为“中华名果”。蒙阴县地处温带季风气候,以山地丘陵为主,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年降雨量6001000毫米,利于蒙阴桃子优良品质的形成。其土壤以棕壤类为主,有机质含量达到1.0%以上,土层深厚,土质疏松,保水保肥能力强,适合桃子的生长发育。

一方水土,养一方桃子。得益于蒙阴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气候条件,乐家诚品蒙阴黄金毛桃品质优良,一上市就受到用户的喜爱。与常吃的桃子不同,生长于蒙阴山区的黄金毛桃果实金黄、圆润、饱满,轻尝一口,水嫩、香甜,软糯口感与沁心甘甜并存。不仅如此,黄金毛桃还含有维生素C、膳食纤维、铁钙及多种微量元素,有助于通便、降低血糖血脂、提高免疫力、促进食欲等,因此也被人称为“养生之桃”。

乐家诚品作为海尔旗下农特产品高端品牌,依托小顺管家触点网络,深入交互用户需求,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原产地直供的优质农特产品。此次上线的蒙阴黄金毛桃便是小顺管家与用户交互的结果。基于用户需求,乐家诚品还为用户提供清洗毛桃小妙招、储存等个性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自创立起,乐家诚品就以打造诚信的、匠心的、安全健康的品牌为宗旨,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生态健康、按需定制、产地直供、正品保证、假一罚十”五大承诺。乐家诚品坚持原产地建立生态基地,通过现代物联网技术,建立了全流程可追溯体系,从种植、生长、收获、加工、包装、运输,再到售后服务等所有环节对蒙阴黄金毛桃实行全程品质控制,保证每一颗到用户手中的桃子都是上乘之选。

目前,多款蒙阴鲜桃已在乐家诚品上线,用户可根据自己所需进行挑选,在这个夏季与家人共享健康品质生活。未来乐家诚品将继续上线更多产品,不断为用户挖掘、提供高品质的农特产品,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