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国招标代理公司综合实力百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522


2019年5月,华夏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18年度中国招标代理公司综合实力百强”。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评价推介活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于2007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已成为全国招投标领域的典范与风向标。

华夏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29日,经过近10年的不懈努力和开拓进取,公司已拥有招标领域的全部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已成为陕西省业务规模较大、资质较全、综合实力较强、社会信誉最好的专业招标采购和工程咨询机构之一,并逐步向全国一流招标公司的目标迈进。

多年来,华夏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立足陕西、面向全国,坚持奉行“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国家《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倾力打造以客户为尊的招标代理服务体系,着力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企业服务品牌,在陕西招标代理行业声名鹊起,得到省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多次荣获陕西省财政厅授予的“全省政府采购工作先进单位”、“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模范单位”、“中国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招标代理最佳口碑奖”等殊荣,是省内招标资质全、资质等级高、业务范围广、技术实力强的专业招标代理机构,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此,华夏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感谢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华夏国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全体员工为各界同仁做好服务,为华夏国际再续辉煌篇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