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酒店集团位列2018年度中国饭店业集团60强名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10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于6月27至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包括行业相关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知名经济学家、国际国内饭店集团投资人与管理者、饭店合作伙伴在内的近500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商中国饭店业集团化发展大计。

论坛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我国住宿业态的新锐力量和成长力。同时,中国旅游饭店协会联合北京众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第二外国语酒店管理学院及上海赫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8年度发展报告》。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榜单上排列在前60位。

书香酒店充分吸取江南文化的精髓,自主创立独具特色的本土品牌,为振兴民族文化,打造传统文化酒店开辟了新路径。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已在苏、浙、沪、鲁、桂、琼、黔等省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书香世家”“书香门第”“书香心泊”等多个多元化关联品牌。

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在生活的点滴里,而生活的艺术化,又源自文化的升华与提炼。知足常乐、恬淡自得的天性,让生活充满浪漫与情趣。书香酒店致力于将这样的生活方式推广出去,用富有生命力的文化承载形式,与更多人分享生活之美、艺术之芳。

一个酒店,一座园林,一种生活,由此开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