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以水代油推动产业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49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工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但多为粗放式的发展方式,对能源的需求量较大。随着天然气、石油、煤炭等不可再生资源的逐渐减少,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受到人们的重视。如何解决工业发展中的能源供给问题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为了实现从粗放式向精细化发展的转变,上海普度从企业自身出发,不断进行产业的升级改造,更新换代。在原有传统压缩机的基础上,升级了无油空压机,用水替代油。

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百分之百无油,用可再生的水资源替代不可再生的石油资源,实现了空压机质的飞跃。无油空压机具有润滑、冷却、密封、降噪四大功能。主机由啮合副型线和定制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组成,采用极其优质的不锈钢材料,不仅外表精致,小巧精美,而且可靠性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噪音。

无油空压机还采用了高效水分离和水软化系统,增加了水在水汽桶的分离速度,达到最佳的水分离速度,确保排水含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同时还采用先进的迷宫密封技术,使螺杆的密封与啮合更紧密,密封效果达到最好。除此之外还采用进口的SKF轴承加以独立的内部气密封技术,保证润滑水与轴承的绝对不接触,减少润滑水对轴承的腐蚀,大大提高了空压机的使用寿命。

无油空压机以其先进的技术和独创性被国际同行认可,在国际上也享有一定的声誉。上海普度并未因此沾沾自喜,自满骄傲。始终以开拓进取,踏实创新的姿态奋战在压缩机行业的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着工业发展模式的转变,推动着产业的升级,推动着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普度深刻的知道未来的路还很长,目前的进步远远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需要,因此上海普度一直在追求着自身实力的提升,始终以自信积极的心态迎接着挑战,坚持用工匠精神,为行业提供更多更精彩的工业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