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精准推动行业发展,上海家耐成为技术领头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28


随着时代的更迭和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而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最能体现其变化的就是工业领域的飞速发展。粗放式的工业发展逐渐被精细工业所取代,每一家有着远见的企业都会去做的就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来。精准工业是工业发展的大方向,只有将精准做的越来越好,才能更好的优化产业结构,才会更好的解决环境污染和能源浪费的问题。上海家耐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才能做出现在的成就。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种磁力泵专业生产厂家。该厂一直以创新发展为核心,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磁力泵的研发与生产,所生产的磁力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子、冶炼、染料、电镀、环保、精细化工等诸多行业,产品受到用户一致青睐与好评。尤其是高温磁力泵的技术革新为磁力泵市场的需求者创造了很多便利。

传统的磁力泵操作比较复杂,需要安装底阀和灌引水,泵轴采用动密封,会出现介质泄露的问题。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是上海家耐研发团队持之以恒的结果,他们打破固封,研发了新的磁力泵结构,优化了磁力泵原理,将联轴器传动优化为同步拖动,因为不存在接触所以很大程度上的减少了摩擦。功耗小、效率高,且具有阻尼减振作用,减少了电动机在振动时对泵的影响。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的另一个优点就是更加的安全和耐损耗,过载时,内外磁力转子有一定的相对滑脱,从而对电机和泵起到了保护作用。节能环保只是一方面,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的另一个显著的优点就是精准高效,操作简单,从而优化生产的过程,而这也是高新技术产业的必由之路。

在我国,磁力泵的研发与生产起步较晚,但是由于产品的大量需求和进口产品的不划算,刺激了中国磁力泵生产企业的发展,在不长的时间里,磁力泵生产企业有了质的飞跃,上海家耐功不可没。(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