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车网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3


主题为“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于7月11日至12日在京举行。团车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因在新零售领域对于汽车产业的推动而获得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团车网创始人、CEO闻伟获2019新时代商业领袖大奖,并发表了题为《逆势突围——解构汽车市场新模式》的主题演讲。

团车网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团车网创始人、CEO闻伟(上图左四)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峰会汇聚了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峰会将重点关注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数字金融、智慧医疗、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和领域。

  作为国内独具特色的汽车新零售领军企业,团车网在本次峰会中荣膺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团车网通过搭建平台和建设自有服务体系为汽车厂商与消费者提供多种数字化交易场景,开创了汽车行业场景化的新零售模式,围绕汽车交易场景布局新零售战略,打造完整的汽车交易服务生态链。目前团车网线下场景交易已经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与直辖市的二百多个城市,2018年平台成交新车近35万辆。

团车网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闻伟在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遇到了二十多年来的首次负增长,而2019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1232.3万辆,同比下降12.4%,全年车市或再次出现负增长。与此同时,经销商库存指数在过去17个月中16个月超行业预警线,汽车市场需要新模式解局。

  为刺激汽车市场,2019年初国家推出了汽车下乡政策,各大汽车主机厂与营销平台也推出了相应的政策。团车网在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的基础上加大了对低线城市的布局,更是推出了帮助主机厂渠道下沉,为二网经销商赋能的虚拟经销商服务,以方便低线城市消费者购车,帮助中国汽车市场回暖。

团车网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团车网旗下惠民团车节现场

  闻伟获得本次峰会组委会颁发的2019新时代商业领袖大奖。他表示,团车网搭建了自主品牌车展、惠民团车节、酒店团车会、特卖会与小橙车展等诸多线下数字化交易场景,并将线上数据与线下场景完美融合,在方便消费者购车的同时,降低汽车厂商与用户的沟通成本,降低单车营销费用,提高成单率。团车网让消费者看车更省心,买车更省钱,并实现了汽车主机厂、经销商、消费者与企业自身的四方共赢。

  闻伟表示,团车网正在通过线上数字化营销、线下数字化场景、数字化智慧门店等方式为汽车全产业链进行数字化赋能。未来,团车网将进一步解构汽车新零售,实现汽车流通领域的网络智能化,打造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