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浙江省千名农创客大培训开班 连信科技应邀作分享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58


7月8日14日,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19年第三期浙江省千名农创客大培训在嘉兴嘉善如期举行。来自浙江各地的优秀农创客相聚碧云花园休闲农庄,共同学习、探讨农创未来发展动向,关注农创客身心健康,夯实农创业务基础。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信科技)智能健康部负责人王雨晶应邀作分享。

本次培训通过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交流讨论与模拟演练相结合、圆桌论坛与现场诊断相结合、需求分享与资源对接相结合、线下学习与线上分享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为参会人员提供涉农法律法规、财务管理、融资技巧、互联网营销、商业画布、企业管理、心理健康等农创客创新创业相关知识。

培训期间,连信科技智能健康部负责人王雨晶以“农创客压力管理”为主题,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相关科学研究,以专业的态度和风趣幽默的对话方式,引导农创客通过冥想的方式解压释放。

“顺势而为,无为而治。”王雨晶从道家思想进行切入,从生活点滴小事剖析人生哲学。“从杭州到嘉兴,车窗上的雨滴从有到无,不管是风来还是雨来,一切都会过去。”压力来源于生活,但也止于生活。

王雨晶将AI、心理学和农创相结合,简明扼要地指明农创客压力引发的身心健康问题,分解创业压力,剖析压力危害,并提出以“智能管家Psybot”为核心的身心健康服务方案。良好的沟通氛围令人精神一振,现场掌声雷动,结束之余,农创客们纷纷现场扫码体验,感受Psybot的乐趣与魅力。

Psybot开发者连信科技作为将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应用于国内身心健康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其在心理领域具备极强的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以为三亿国人提供身心健康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心理学大数据AI应用领域的独角兽。用科技改善身心健康,成就用户更好的自己。以独特的产品服务、业界领先的研发应用和一流的学术理论,支撑国内身心健康智能服务领域的发展,切实加强全民身心健康建设。

农创客作为农业生产领军主体,以高学历投身农业,用新思维从事农业,把创业经历植入农业,带动农民,提升农业,是乡村振兴的一支生力军。从2018年开始,浙江省开展为期三年的千名农创客大培训,以进一步加强农创客培育发展,提升创业创新能力水平,努力提升振兴乡村的能力素质。

“以身心健康建设带动企业良性发展,推动以‘农创客’为代表的地区经济项目蓬勃发展,为振兴农村经济注入动力。”连信科技负责人表示。

未来,连信科技将继续牢记自身使命,将全民身心健康服务置于企业发展首位,努力将其打造成浙江文化名片乃至中国对外文化传播交流的“金字招牌”,为中国精神文明和身心健康建设添砖加瓦,助力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顺利实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