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锅炉安全阀,创新引领行业风向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9


当今社会,制造业不断发展,因此,机器设备的生产也在不断发力,成为又一个兴起的行业,在机器设备生产中,锅炉是常会使用到的设备。近年来,锅炉安全事件频频发生,锅炉安全阀的质量不容忽视。上海五岳公司肩负行业的重任,在锅炉安全阀上下了很多功夫,力求引领行业的风向,成为行业中的标杆。

在日常生产的过程中,锅炉是一个工厂中广泛使用的设备,经常需要熔炼器具,需要持续的加热,在加热的过程中往往温度很高,如果不注意使用,工人会轻则发生烫伤的事件,严重的甚至会造成生命危害,因此,上海五岳锅炉安全阀的安全性能就凸显出来了。上海五岳锅炉安全阀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加以研究,并且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生产标准,不但对工人操作方面的便利性进行了改进,还对锅炉安全阀本身的内部结构做了很大的调整,保证了产品的耐热性能,让产品更加适应高温环境,不容易损坏。因此,上海五岳锅炉安全阀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品质和工艺水平。

早在2015年,上海五岳公司就和日本的大型锅炉厂签订了锅炉安全阀的生产订单,这家日本锅炉厂在考察完上海五岳锅炉安全阀之后,对其锅炉安全阀的超压性能以及制造工艺都表示极高的肯定,因此上海五岳很快就拿下了日本市场的第一单,抢占了锅炉安全阀市场的先机。

上海五岳公司在致力锅炉安全阀创新升级的同时,还积极打造智能化的生产车间,目前,上海五岳拥有非常专业的透明化工作的车间,购置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成为我国安全阀市场中颇具规模的企业。在专业生产条件和先进生产理念的引导下,上海五岳以其精益求精的态度创新更加安全的锅炉安全阀,产品不仅仅销售至全国各地,而且还进军海外市场,为锅炉生产的安全性添砖加瓦,上海五岳表示,这是对社会的回馈也是企业价值的深刻表现。(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