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螺杆空压机,创造空气压缩新玩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41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机器设备的智能化程度不断改进,人员成为当今社会最稀缺的资源。把有限的人力资源合理高效地分配在各个岗位成为迫在眉睫的工作。上海普度针对这一问题,不断的改进压缩机的工作原理,试图实现无需人员值守也能正常运转的压缩机。在经过一系列的实践改进之后,螺杆空压机应运而生。

螺杆空压机采用预成套配置,只需连接电源便可正常运转,这大大简化了安装工作,节省了安装成本。并配备了内置冷却系统在降低噪音的同时延长了使用寿命。但螺杆空压机的工作原理较为复杂,主要分为四个过程,形成吸气、压缩、输送和排放的一个闭路循环。

吸气过程中,主要由电机驱动转子,主、从转子通过齿沟空间在转至进气端壁开口时,将外界的空气充满其中,当转子的进气侧端面转离了壳的进气口时,齿沟间的空气被封闭在主、从转子与机壳之间,完成吸气过程。在压缩过程,当吸气结束时,主、从转子齿峰与机壳形成的封闭容积随着转子角度的变化而减少,并按螺旋状移动。在压缩气体与喷油输送过程中,容积不断减少,气体不断被压缩,压力提高,温度升高,同时,因气压差而变成雾状的润滑被喷入压缩腔,从而达到压缩、降低温度密封和润滑的作用。在排气过程,当转子封闭齿峰旋转到与机壳排气口相遇时,被压缩的空气开始排放,直到齿峰与齿沟的吻合面移至排气端面,此时齿沟空间为零,即完成排气过程。与此同时,主、从转子的另一对齿沟已旋转至进气端,形成最大空间,开始吸气过程,由此开始一个新的压缩循环。

上海普度螺杆空压机因为有高效能、免维护、无人值守等各种优点一直在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压缩空气能。空压机运用范围非常广,所以是工业生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台先进的空压机设备就是工业生产水平进步的标志。

上海普度螺杆空压机大大提高了生产力水平,解放了人力资源,创造了空气压缩的新玩法,对行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相信上海普度在未来发展中稳步前行,不断创新,为我国工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