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比利时ONEA床垫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82


ONEA品牌床垫源自于欧洲比利时VELDEMAN(维尔德曼)集团旗下的床垫品牌;2018年年底“桔至生活”获得ONEA在中国大陆区未来10+年独家销售代理权。VELDEMAN(维尔德曼)集团是一家全资家族公司,成立于1954年,源自欧洲比利时,目前在欧洲各地运营,其核心业务是为中高端市场开发和生产高质量的睡眠系统。至今历时66年的高速发展,VELDEMAN集团已经成为了欧洲最大、最系统,最前沿的整体睡眠系统制造商之一,在全欧洲范围内有超过2000+家正式经销网点,在欧洲有6大生产基地,比利时2个,法国3个,波兰1个,在中国大陆地区指定唯一合作方5个制造厂区(深圳、惠州、浙江嘉兴、天津、深汕合作区)共计82万平方米。

(2019年德国科隆展VELDEMAN荣获INTERZUM 评审团“Best of the best”大奖)

2018年欧洲VELDEMAN维尔德曼集团正式确立了开拓亚洲市场的战略定位,集团旗下的相关品牌将登陆中国,成立深圳市中比卫达科技睡眠有限公司,设立为亚太地区营销中心,总部在深圳市坪山区。

VELDEMAN集团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为其法国战略伙伴Maison de laLiterie独家生产ONEA品牌。ONEA是一个品牌弹簧床垫,由家居床上用品开发。ONEA弹簧床垫的特征在于其独特的技术,这种技术通过各种弹簧的软硬度组合,弹簧床垫技术不同的钢线组合在同一床垫中,从而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分区域的型材,为睡眠者提供了绝对的舒适感,这种组合完全符合身体形态,不管您选择ONEA的哪款床垫,保证高档的质量,以达到完美睡眠。

VELDEMAN系列床垫产品均获以下认证:

劳氏质量认证,即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LR 成立于1760年,是一个全球知名的提供第三方独立检验、监理和认证的权威机构,LRQA 秉承了LR 优良的传统,在这一行业因其公正性、权威性和独立性享有盛誉。

OekoTexStandard 100是国际环保纺织协会认证的“信心纺织品”标志。这类纺织品依据纺织生态学,有效地将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进行过滤处理并达到环保要求才能出厂。OekoTex Standard 100规定的标准是根据最新的科学知识,对纱线、纤维以及各类纺织品的有害物质含量规定限度。只有按照严格检测和检查程序提供可证明质量担保的生产商才允许在他们的产品上使用OekoTex 标签。

ECOINSTITU生态认证, 众所周知, ECO认证是世界上最权威最公证的认证机构,ECOINSTITU是欧盟授权调查并评估认证环境安全的独立机构, 不受商业.财政和其他影响,ECOINSTITUT全称欧盟生态认证组织,机构以保护生态环境和质量稳定性为首要,致力于健康的室内空气及室内有害物质的来源的研究检验。通过此认证即代表此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对生态环境是绝不得有丁点危害,是天然环保的安全产品。

选择

选择ONEA理由

国际大品牌66+年床垫历史

1,ONEA成立于1954年,拥有66年床垫研发生产经验,制造出许多先进的睡眠科技产品

2,ONEA在欧洲有六大生产基地,经利时2个,法国3个,波兰1个,共计60万平方米

3,ONEA在欧洲销售网点达到1000+,比利时260+,荷兰350+,德国380+

核心技术产品——抗菌、防螨、干爽舒适

1,银离子会干扰细胞壁的合成,使细胞壁失去本身的保护作用,损伤微生物的细胞膜,抑制微生物蛋白质的合成,切断微生物的生命链,使细胞死亡。

2,天丝纤维是从木浆提炼出来,并可进行自然生物降解,而森浆的来源是从人工培植的树林中取得,天丝的木浆供应贯彻执行树林生态环境的保护及管理责任.睡着天丝面料床垫使您倍感柔软舒适干爽

实力决定品质

1,ONEA授予中国最具生产实力专业OEM工厂,在全国有五大生产基地同步代工生产日产8000张床垫,已为10+国内家居上市企业床垫代工,已为200+国内外家具品牌床垫代工,已为6000+酒店床垫代工,已为港澳地区70%以上五星级酒店床垫代工。

ONEA床垫秉承VELDEMAN的精神和工艺标准了创造的独具匠心,依托于VELDEMAN维尔德曼集团的世界一流品牌的强大基因和支撑,所有产品均采用高于行业标准的世界一流供应商的材料制造,ONEA通过不断改良,为中国睡眠市场带来更为丰富、系统和前沿的睡眠体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